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180公分大樹睡袋來襲! 寒冬躺進去樂當植物人耍廢~ _-,

180公分大樹睡袋來襲! 寒冬躺進去樂當植物人耍廢~2018年10月14日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每天起床動力不足的時候。如果家中有一個溫暖的窩,閒暇時候 ...




180公分大樹睡袋來襲! 寒冬躺進去樂當植物人耍廢~



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每天起床動力不足的時候。如果家中有一個溫暖的窩,閒暇時候舒舒服服待在裡面,絕對是最棒的慰藉。日本雜貨品牌「YOU+MORE」繼2016年推出「炸蝦睡袋」之後,又推出了一款「大樹睡袋」,鑽進去後變身「植物人」,溫暖又舒服。

《超適合耍廢的「炸蝦睡袋」造型設計讓人笑噴,今天的冬天靠它就能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啊!》





▼「大樹睡袋」由2部分構成,分別是綠色的樹冠,還有棕色的樹幹。樹冠部分面積很大,可以蓋過胸口,還可以放入枕頭、伸出雙手,睡起來很舒服。



▼樹幹下方有拉鍊,解放雙腳,自由活動,穿脫都很方便。睡袋長180公分,男生也可以整個人被包好包滿。充滿生機的綠色超療癒。



▼「YOU+MORE」還有很多可愛的產品,比如115公分的「大根抱枕」、超療癒的「貓咪眼罩」。有它們陪伴,寒冷的天氣也會覺得溫暖。







「大樹睡袋」的售價為12,500日圓(約3,386元台幣)。大家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MORE」官網看看,今天秋冬就走可愛風吧~

來源:YOU+MOR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