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撞錐弟」霸氣跟三角錐互相傷害 從胯下彈起讓男生臉歪:不會痛嗎? _-,

「撞錐弟」霸氣跟三角錐互相傷害 從胯下彈起讓男生臉歪:不會痛嗎?2018年10月13日「撞錐弟」名字聽起來就超霸氣!「爆笑公社」一名網友上傳了這段驚奇 ...




「撞錐弟」霸氣跟三角錐互相傷害 從胯下彈起讓男生臉歪:不會痛嗎?



「撞錐弟」名字聽起來就超霸氣!「爆笑公社」一名網友上傳了這段驚奇的影片,一名小男孩背著美國隊長盾牌形狀後背包走在路上,奇特的是他竟然一邊走、一邊讓三角錐從胯下過去!一壓一彈的畫面讓網友都看傻了眼,全都黑人問號:「他都不會痛嗎?」





▼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小弟弟在跟三角錐互相傷害!



▼他用身體壓下去,三角錐馬上又彈回去!而且那力道感覺很大,男生隔著螢幕看也隱約覺得胯下痛痛der!



▼不過他似乎有神功護體?他從開始到最後都沒有停過耶!普通人一下都覺得痛了,他居然可以持續這樣玩超過十秒!







▼每一根三角錐彈起的瞬間都讓人冒冷汗啊!



他該不會是幻想自己是美國隊長,明明很痛卻假裝沒事繼續走到最後吧?為了當超級英雄他也是拼了!就算真的很能忍,還是希望這位小弟弟不要常做這種事,如果很不幸下面突然這麼樣了,他肯定會後悔莫及啊!

來源:爆笑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