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期間,很多人都希望談一場戀愛,因為進入了職場可能連認識女孩子的時間都沒有了,而且在大學裡談戀愛,更多的不是看有沒有錢,主要還是看感覺的,那麼在大學談戀愛容不容易呢?

其實大學有很多女生都是單身,大約有90%的女生都是單身,這麼多的單身女,男生追求的機會肯定很大,但是為什麼很多男生還是追不到呢?詢問了一些女大學生,她們的回復說出了真相,也十分扎心!

第一、現在很多男生不願意追求女生,不知道是現在的男生太過於羞澀還是什麼,很多男生寧願玩游戲也不來追求女孩子,很多女孩子也不願直接去和男生表露自己的心聲,最後就都單身著。

第二、其實大學裡面兩極分化也是十分嚴重的,在談戀愛這件事情上也是如此,好看的女生很多人追,可能一個女生就有七八個男生追求,但是長得一般的女生卻沒人追求,所以這的確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

第三、很多人覺得談戀愛要花錢,大部分大學生的經濟情況都是比較一般的,一個月的生活費只夠自己用的,怎麼可能再去談戀愛呢,所以很多男生也只能選擇單身,這是很多男生不願意追求女生的主要原因!

你覺得為什麼大學90%女生都單身,男生卻追不到?寫在評論中!



或許你也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