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陳小春彆扭撒嬌「我想妳了」 應采兒秒回這句逗笑全場 _-,應采兒,陳小春,

陳小春彆扭撒嬌「我想妳了」 應采兒秒回這句逗笑全場2018年10月14日近期,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雖然經常鬥 ...




陳小春彆扭撒嬌「我想妳了」 應采兒秒回這句逗笑全場



近期,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雖然經常鬥嘴,私下卻將對方放在心裡。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應采兒罕見說情話:「好想我老公!」陳小春也難得在鏡頭前告白。





▼應采兒一向雷厲風行,旅伴謝娜、程莉莎等人卻丟三落四,起床2個小時還沒有整理好行李。眼看出發時間就要到了,大家還是一團亂,應采兒崩潰大喊:「我好想我老公啊!」



▼陳小春在攝影棚內看到這一切,透露每次出去旅行,收拾行李這些事都是他在處理,難怪應采兒這時候會想起他。在主持人陶晶瑩的要求下,陳小春給應采兒打電話,並罕見對老婆撒嬌說:「我想妳了!」沒想到應采兒秒回:「昨天不是才見嗎?」



▼應采兒的耿直反應讓大家忍不住爆笑。她與陳小春都不習慣直白把愛說出來,反而會把關心放在日常生活中。應采兒也表示,離開家久了,會對老公、家庭的一切特別有感觸,但直接說出口的表白,夫妻倆不管誰說、誰聽都會有點彆扭。







▼在瑞士山旅行時,大家輪流勇敢說出心裡話。應采兒害羞表示,她想再生個女兒,但老公卻說生女兒也好,但更想要兒子,兩人沒有達成共識,所以到底要不要生二胎,還沒有決定。



▼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從52:52開始)。



應采兒的反應太可愛了!她與陳小春的相處非常生活化,就像我們身邊的小夫妻一樣,雖然不像偶像劇,卻能感覺到滿滿的愛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