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小孩的純真最容易惹人發笑 哥哥一晃腳丫子「弟弟就會天使笑」 _-,

小孩的純真最容易惹人發笑 哥哥一晃腳丫子「弟弟就會天使笑」2018年10月09日雙胞胎彼此除了有心電感應外,還有一些獨特的相處模式,他們之間的互動也經 ...




小孩的純真最容易惹人發笑 哥哥一晃腳丫子「弟弟就會天使笑」



雙胞胎彼此除了有心電感應外,還有一些獨特的相處模式,他們之間的互動也經常出現好笑的畫面。有一對雙胞胎嬰兒,弟弟在看到哥哥晃動的小腳丫時,就樂得合不攏嘴,笑容十分有感染力,網友們看到這段天真無邪的影片後心都被治癒了。





▼畫面中,一對穿著可愛乳牛裝的雙胞胎小兄弟坐在沙發上,哥哥不經意間抬起自己的小腳丫,沒想到竟惹得弟弟咯咯笑起來。



▼看著樂開花的弟弟,哥哥一開始還有些傻眼,問號臉看著弟弟,很奇怪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接著哥哥發現只要他一抬起腳,弟弟就盯著他晃動的小腳丫,像被按了開關一樣笑個不停,感覺猜中笑點的哥哥還故意邊看著弟弟邊抬起腳,果然弟弟被逗得更開心了。







▼雖然可能不懂弟弟的笑點,但是哥哥被弟弟燦爛的笑容感染到了,也跟著笑起來,這個畫面正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最好詮釋了。



▼來看這段有愛的影片吧:



小兄弟倆天真無邪的笑容俘虜了無數網友的心,還忍不住一直按重播。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純真和簡單,很小的一件事就能讓他們開心好一陣子,真的很讓我們這些喜歡隱忍情緒的大人心生羨慕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