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從中過,片葉不沾身,特別狡猾的三大星座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狡猾幾乎是人盡皆知了,因為他們很多情,經常身在從中過,片葉不沾身。並且雙子座很喜歡觀察別人的想法,他們可以和任何人成為朋友主要就是因為這點,總是在別人面前說別人想聽的話,並且壞人永遠都不是雙子座的人做,即便自己做錯了事也能想辦法推給別人,把自己的責任全撇乾淨。雙子會憑著他那三寸不爛之舌開飈,不管誰對誰錯,最後都是你的錯。無辜臉一出現,失憶的戲碼就上演。雙子跟泥鰍一樣滑,怎麼抓也抓不住的。要跟TA耍心機,不僅你被套路了,到最後你還覺得TA是對的呢!

身在從中過,片葉不沾身,特別狡猾的三大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有些小心眼的,但是外表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模樣,但是他們是很糾結細節的,表面看起來大大咧咧不愛計較,但其實卻是最斤斤計較的人,如果你哪天在原則上得罪了他們,那麼你將會面臨永不止境的報復,直到他們滿意為止!金牛看起來很老實,但私下的他很有主意。金牛對別人倒沒什麼壞心眼,但他對任何人都留一個心眼,不全然相信別人。不太習慣撒謊的金牛需要騙人的時候也會用模棱兩可的方式混淆他人視聽。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非常富有人格魅力,即使先天條件不夠,但是還是能通過自己先天的優勢來獲得勝利的。天秤座的人基本上能夠聰慧的斡旋於各種各樣的人際關係中,遇到任何困難都首先會通過智慧去解決,利用計謀達到目的。所以天秤座的人是最狡猾的星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