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設計師強力推薦「海葵燙」 男子睜開眼完全笑不出來 _-,

設計師強力推薦「海葵燙」 男子睜開眼完全笑不出來2018年10月09日不管是服飾還是妝發,每段時期都有新的流行趨勢出現,時下的年輕人都會爭先追趕潮流, ...




設計師強力推薦「海葵燙」 男子睜開眼完全笑不出來



不管是服飾還是妝發,每段時期都有新的流行趨勢出現,時下的年輕人都會爭先追趕潮流,但並非所有的時興都適合任何人,最近中國就流行一種詭異的髮型,美其名叫「海葵燙」,讓很多人看了後都不敢跟風。





▼有位染著鮮艷桃紅色頭髮的小哥,大概覺得自己的髮型還不夠吸引人,於是決定來挑戰這款「海葵燙」。



▼設計師先將他的頭髮綁成若干個小髮髻,再把每一束頭髮用電棒燙出彎度,接著用手把髮束撥開,平均分散的頭髮呈現出放射狀的圓弧型。



▼完成後的髮型,就像是頭頂著一朵朵綻放的海葵,被稱為「海葵燙」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







▼做完後,髮型師轉動座椅360度再欣賞一下髮型,嘴角滿是笑意,看起來很滿意自己的作品,而再看看這位小哥的表情,似乎就有點一言難盡了……



▼來看「海葵燙」是如何完成的吧: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笑噴了,紛紛留言:「這不是尼莫的家嗎?」、「頂著個頭上街有夠羞恥」、「他不是真正的快樂XD」。想像一下頂著一頭海葵上街,絕對能賺的百分百的回頭率,沒有足夠的恥力,還真的很難為情呢!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