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舞跳不得?國外有網友在《Live Leak》網站分享影片,是美國一名男子排隊時,雙手前後擺動、扭腰搖臀跳舞,而激怒了前方低頭看手機的女子。

女子轉過頭斜瞪後,猛揮拳擊中男子臉部,男子眼鏡也同時打飛,並余怒未消的念了男子幾句話。男子則默默撿起眼鏡。



這段影片引發爭議,有人認為男子表情猥褻,加上這樣的舞蹈,難怪會被視為騷擾,有網友則覺得男子明明只是在跳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歌曲《Swish Swish》中的動作,被視為騷擾根本莫名奇妙。



痛批女子的行為根本是惡霸,也感嘆女性總是在要求男女平等,但出現這種情況竟然還有人抨擊被害男子,「她應該因為襲擊而被捕,這樣才叫做平等」。



此影片在《巴哈姆特》網站上也引起網友熱議,多數網友認為,男子是與朋友鬧著玩,並沒有惡意。有網友說,「對騷擾這麼敏感,還穿低胸裝是甚麼心態阿?」、「我要是那個男的,就把這女的打到住院,老子跳舞又沒碰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