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搞笑夢話----笑破肚皮 _-,

搞笑夢話----笑破肚皮
  1.我老婆減肥期間(大部分身材正常的女人的通病)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紅燒肉,我要吃紅燒牛肉,我要吃紅燒排骨!!!」我差點沒掉下床    2.高中同 ...


 

 

1.我老婆減肥期間(大部分身材正常的女人的通病)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紅燒肉,我要吃紅燒牛肉,我要吃紅燒排骨!!!」我差點沒掉下床    

2.高中同學,一GG,半夜突然坐起來,大叫一聲:「看我一槍打死你!」然後躺下繼續睡覺。    

3.我高中同學,軍訓時,夜半邊用手擄自己頭髮邊說:「完了完了,掉溝里......」    

4.以前聽寢室哥們告訴我,半夜裡我突然說道:「我的工商密碼是......是......」結果「是」了好久都沒「是」出來,把那兩個哥們急的。聽後偶巨寒......馬上出去把密碼換了。    6.我幾乎每天都說夢話,最傻的一個是:「老婆,我不敢了......」更鬱悶的是這在出差的時候被同房間的同事聽到。    

7.記得以前追一個女孩,管人家要電話號碼,怕忘了就嘴裡不停的絮叨。沒想到晚上睡覺在夢裡也絮叨,結果讓我老媽聽到了,第二天就打電話找到那個女生。搞的女生再也沒理我,鬱悶.......    

8.我們班上一同學軍訓是說夢話:「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然後自己換了一女聲說:「我叫小麗。」寢室里眾人當場就笑暈了。    

9.「大不了老子上山打游擊去!!!」這是我們隔壁宿舍一個很勤奮的同學半夜突然吼出來的,嚇了他們一大跳,第二天全班男生和半班的女生都知道了,不過他自己不知道......    

10.上女校的時候睡在我斜上鋪的一同學突然坐起來然後高舉雙手說:「下吧,下吧,我要開花!」    

11.前幾天我老公晚上正睡著突然把我推醒後說:「你把肉都挑了吃了吧?」我說:「什麼?」他又說:「你把瘦肉都挑吃了吧。」我說:「你做夢呢?」他突然很曖昧的一笑又睡了,早上一問他居然什麼都不知道!    

12.偶軍訓的時候,偶們住上下鋪。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偶值班,結果聽見偶一個同學說了一句:「向左轉!」然後聽見一聲響,那傢伙從上鋪摔下來了~ ~ ~    

13.一日寢室里老大正在下鋪狂練CS,突然床鋪狂晃,只見老二在上鋪左翻右滾,對著牆壁狂拍猛打,嘴裡還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最後咕咚一聲,好象漆蓋撞牆上了,一聲「啊」的慘叫就老實了......    

14.大一的時候,偶一同學半夜起床XUXU,(他是睡上鋪的)剛爬到一半,睡在對面的人大叫一聲:「小心」嚇的偶同學在梯子上呆了半晌,後來才發現是那人說夢話呢。    

15.一大學同學:「我登上月球了!!!CHINA!!!」——儼然一愛國人士!!!    

16.我們在部隊里軍訓一個月,天天伙食控制的很厲害,有個哥們半夜裡大叫一聲:「那塊紅燒肉是我的,不要搶!」    

17.一個同學,白天去騎馬,晚上還在興奮,後來睡著了,我們打牌,過了一會,這人說:「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    

18.大一的時候,深夜!其他人都睡了,我一個人在玩電腦,突然一人坐起,平靜的說道:「那花兒朵朵綻放......」把我嚇壞了問了句:「你幹嗎?」他就倒下去了。一會他又坐起來:「那甜蜜好似蜂糖......」    

19.大一的時候,我跟班長同寢室。大概一點多,就聽他大喊一聲:「你們在幹嗎呢?!都給我坐好了!」我那時候已經快睡著了,被他一嚇,又醒過來,很久才睡著。第二天,大家都說被他嚇醒了,班長特不好意思的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