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屬於我們之間最甜蜜的稱呼」12星座女希望男友怎麼稱呼自己! _-,

「屬於我們之間最甜蜜的稱呼」12星座女希望男友怎麼稱呼自己!
「屬於我們之間最甜蜜的稱呼」12星座女希望男友怎麼稱呼自己!親愛的?達令?寶寶?baby?女王大人?還是老婆?你最希望你的男票怎樣稱呼你呢?是要浪漫一 ...


「屬於我們之間最甜蜜的稱呼」12星座女希望男友怎麼稱呼自己!

親愛的?達令?寶寶?baby?女王大人?還是老婆?你最希望你的男票怎樣稱呼你呢?是要浪漫一點?還是真實一點呢?一起來看看12星座女的想法,看看她們都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什麼吧!

 

牡羊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親愛的

牡羊女是細膩溫柔型的星座女代表,她們對愛情期望很高,對愛人時刻保持溫柔,但是她們又有一顆內斂的心,所以牡羊女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卿卿我我,叫稱謂都不能太親暱,所以牡羊女一般喜歡被男朋友稱呼親愛的,親愛的,是一個中性詞,既不讓人覺得太遙遠生疏,又能保持對彼此的愛,同時在公共場合還可以大膽地叫對方,所以牡羊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親愛的。 

金牛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my love

金牛女是不能沒有浪漫的星座女,在生活中需要不斷尋找生活的激情,工作中需要雄心,那麼在愛情中就需要時刻保持新鮮感和浪漫感,所以金牛女最喜歡和男朋友每天互說早安和晚安,希望被男朋友稱呼my love,這樣懂英文的人知道彼此是浪漫恩愛的一對,不懂英語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所以不怕被別人說閒話,所以金牛女最希望被男朋友稱呼my love。 

雙子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老婆

雙子女是極其開放的星座女,很愛男朋友,很注重感情,希望時刻營造出兩個人相愛的氛圍,想要大膽炫耀自己的愛和被愛,所以雙子女一般喜歡被男朋友稱呼為老婆,顯示出男朋友多愛自己,把自己當成是所有物,當成是一生的伴侶,所以老婆這個稱呼是對雙子女最大的褒獎,所以雙子女最希望被男朋友稱呼老婆。 

巨蟹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傻瓜

巨蟹女總是莽莽撞撞,丟三落四,還經常搞砸很多事情,所以她們總是希望有個男朋友在身邊幫助自己,看著自己,不要老是犯錯,所以巨蟹女希望被男朋友稱呼為傻瓜,既能表現男朋友對自己的疼愛,又能讓別人理解自己是個大大咧咧傻乎乎的人,所以犯錯難免,所以巨蟹女希望男朋友可以無限包容自己,希望被男朋友稱呼傻瓜。 

獅子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寶貝

獅子女一般比較矯情,喜歡被寵著被疼著,以自我為中心,她們的脾氣性格比較剛烈暴躁,吃軟不吃硬,所以獅子女希望被男朋友無限包容無限寵愛,希望被男朋友稱呼為寶貝,只有被稱為寶貝,獅子女才能感受到安全感,才能感受到男朋友的關心和在乎,所以獅子女喜歡被男朋友稱呼寶貝,被寶貝被珍貴。 

處女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娘娘

處女女霸道專橫,有自己的規則和秩序,不允許男朋友或者任何人違反,要求愛自己的人在乎自己的人都會遵守自己的規定,處女女還有著嚴格的生活習慣,所以希望被男朋友稱為娘娘,表示自己的尊貴地位和嚴格的秩序以及嚴謹生活習慣作風,希望男朋友嚴格遵守自己的規則,並且聽取自己的意見,所以處女女希望被男朋友稱呼為娘娘。

「屬於我們之間最甜蜜的稱呼」12星座女希望男友怎麼稱呼自己!

天秤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honey

天秤女是一個很粘人的星座女,對男朋友有百分百的依賴,很疼愛對方,願意為男朋友付出一切,不希望對方覺得自己太黏太矯情,但是很喜歡被男朋友稱呼honey,覺得很甜蜜,又有像生活在美劇裡的感覺,天秤女喜歡甜蜜,每一句honey都能勾起兩個人甜蜜的回憶,和在一起的經歷,所以天秤女最希望被男朋友稱呼honey。 

天蠍女:希望男朋友稱呼自己名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