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19個「讓愛好完美融入生活」的神人 異形舞會禮服酷斃了 _-,

平凡、簡單,是生活最真實的模樣。但在平淡的生活中加入一點佐料,就能變得趣味十足。下面這些人用100%的熱情和創意,對待人生中的每一件小事,一起看看他們 ...


平凡、簡單,是生活最真實的模樣。但在平淡的生活中加入一點佐料,就能變得趣味十足。下面這些人用100%的熱情和創意,對待人生中的每一件小事,一起看看他們有多厲害。









▼超酷的舞會禮服。



▼媽媽給孩子們準備了一個大大的驚喜。



▼那些夢幻的照片是這樣拍出來的。







▼「女兒把浴室變成了這樣,她超愛化學。」



▼「媽媽花一年時間完成的十字繡作品。」



▼「這是我的打火機收藏。」





▼女版地獄怪客。



▼「我很喜歡畫微型貓咪。」



▼「我的骰子收藏。」





▼魔術方塊製成的「小精靈」。



▼她穿著宇宙主題的裙子展示自己的隕石收藏。



▼用釘書針打造的城市。





▼「這是我爺爺的工具箱。」



▼把風景裝進盒子裡。



▼「我的遊戲收藏。」



▼「我的星際大戰複製頭盔收藏。」





▼「爸爸收藏的鉛筆頭。」



▼「老婆用舊漫畫做婚禮捧花。」



▼「我的哈利波特收藏。」





沒有愛好的人生太蒼白,這些人把愛好當成佐料,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