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這位哈佛學生的求學故事「如果都不能打動你」,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任何人事物能辦到了! _-,

ShannonSatonoriLytle最大的困擾是沒錢,但是男人的尊嚴讓他意識到必须發揮自己的潛力。在照顧三個孩子的情況下,還能從哈佛畢業,他是怎麼 ...


Shannon Satonori Lytle最大的困擾是沒錢,但是男人的尊嚴讓他意識到必须發揮自己的潛力。在照顧三個孩子的情況下,還能從哈佛畢業,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在Lytle讀高中時,人們都認為他考不上頂級大學,因為他要照顧自己的三個兄弟姐妹。他工作了150個小時,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儘管家裡沒有網路。他透過自己的努力成功從哈佛大學畢業。他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網上後,分享次數超過了180萬次。

下面就是他艱辛的求學故事。

▼在高中,我在麥當勞打工來支付我的學費。我需要養活家裡的三個兄弟姐妹並哄他們入睡,然後我熬夜到凌晨4點來做我的作業。因為買不起車,下課後我需要獨自穿過城市中的危險角落。

▼我趴到窗戶上,偷偷連鄰居的WiFi來完成作業。我經常被嘲笑,他們說:「只有律師和醫生的孩子才能去常春藤盟校」。在大學裡,當我的電腦壞掉時,我顯得很害怕,因為這是我工作了150小時才買到的。

▼我通過掃廁所、賣舊書、賣衣服才實現了我的夢想,並且可以環遊世界。在生活中,我爭取了各種補貼和優惠,我是一個倉庫工人(移民)的兒子,也是家裡的第一個學生。今天,我從哈佛大學畢業了。

他的上進心令人佩服,對比之下感覺自己經受的那些困難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原來我們一直很幸運。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