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丟了生活,贏得了第一又怎樣? _-,

丟了生活,贏得了第一又怎樣?
丟了生活,贏得了第一又怎樣?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如果想交朋友,請選擇出世的智者,入世的強者, ...


丟了生活,贏得了第一又怎樣?

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如果想交朋友,請選擇出世的智者,入世的強者,或者正常而陽光的普通人。

經常說對不起的人,習慣了被原諒,經常說沒關系的人,卻早已遍體鱗傷。

能承受最痛苦的堅持,才能擁有最穩定的幸福。

你說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有一天你說你累了,那你要記得及時道別,我怕來不及告訴你,我愛你。

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上天安排我們與某些人相遇,是有原因的。上天若又安排他們離開我們,那是因為有更好的原因。請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因為我們不知道哪一次再見,會變成再也不見。

所謂「我想清楚了」,就是做了決定以後,不管出現甚麼問題,你只能找個沒人的地方抽自己,再也不能抱怨別人了。

很多人這輩子都沒有過甚麼優越感,因為光不自卑就已經用盡了全力。

我逗不逗逼,取決於站在我面前的人跟我熟不熟。所以不要因為我給的嬉笑太盛,就忽視了我的認真。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裡。

凡事盡力就好,不需要非得爭第一,別把自己弄的太狼狽,丟了生活,贏得了第一又怎樣?

一直都隨著人海走動的你,終有一天會遇見一個人,他會逆著人流和你相逢。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