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天空體育:皇馬6000萬鎊報價德赫亞遭曼聯拒絕 格子申請轉會將投曼聯?馬競闢謠:不存在的 _-,曼聯,

天空體育:皇馬6000萬鎊報價德赫亞遭曼聯拒絕   格子申請轉會將投曼聯?馬競闢謠:不存在的
6月1日訊英國天空體育報道,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報價6000萬英鎊求購曼聯門將德赫亞,遭到了曼聯俱樂部的拒絕。但皇馬並未就此止步,據英國媒體透露皇馬準備第 ...


6月1日訊 英國天空體育報道,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報價6000萬英鎊求購曼聯門將德赫亞,遭到了曼聯俱樂部的拒絕。但皇馬並未就此止步,據英國媒體透露皇馬準備第二次提出報價。

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報價已經打破了世界足壇門將的轉會紀錄,2001年尤文圖斯以3960萬英鎊價格從帕爾馬引進布馮,創造了門將轉會最高身價紀錄。第一次報價遭到拒絕之後,皇馬將在下周提出第二份報價,再次嘗試引進德赫亞。目前德赫亞與曼聯的合約還有兩年到期,其中還包含有延長一年的條款。

2011年曼聯以1800萬英鎊價格從馬德里競技引進了德赫亞,雖然目前皇馬的報價已經遠遠高於當年的轉會價,但曼聯並不願意放走德赫亞。此前英國BBC、天空體育等媒體曾報道,德赫亞本人並未向曼聯俱樂部提出轉會申請,據媒體向曼聯內部人員了解,德赫亞並沒有轉會的意願。本賽季曼聯贏得了歐聯杯冠軍,獲得了下賽季征戰歐冠的資格,俱樂部的財務狀況也十分理想,高層有信心留下德赫亞。

天空體育:皇馬6000萬鎊報價德赫亞遭曼聯拒絕   格子申請轉會將投曼聯?馬競闢謠:不存在的

曼聯拒絕皇馬對6000萬鎊報價

皇馬向曼聯報價6000萬英鎊求購德赫亞,但是遭到了英超豪門的一口回絕,從這個細節來看,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不會允許德赫亞離隊,而在優秀門將鳳毛麟角的時代,紅魔的舉動非常明智。

格子申請轉會將投曼聯?馬競闢謠:不存在的

天空體育:皇馬6000萬鎊報價德赫亞遭曼聯拒絕   格子申請轉會將投曼聯?馬競闢謠:不存在的

馬競否認申請轉會

6月1日訊 這兩天,有關格列茲曼轉會的傳聞不斷出現,不過,來自天空體育的報道指出,馬競方面已經否認格列茲曼有離隊的打算。

英國媒體早就披露,格列茲曼已經成為曼聯今夏收購的頭號目標,在穆帥率領紅魔奪得本賽季歐聯冠軍,從而重返下賽季後,更是為法國前鋒轉投夢劇場掃清了所有障礙。為此,在賽季結束後,不斷傳出格列茲曼即將加盟曼聯的消息,不過,天空體育披露,曼聯並沒有得手的跡象。

此前,格列茲曼在接受法國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他加盟曼聯的可能性為六成,而周二則有西班牙媒體報道,他已經告訴馬競,他渴望轉會曼聯。

不過,在英國當地時間周三,馬競一個發言人告訴天空體育,他們的前鋒並沒有告訴俱樂部他打算離隊。其實上周,已經有消息指,曼聯已經就格列茲曼轉會與他談好了所有個人條件,但卻在上周五遭到法國人親自否認。

當時格列茲曼在網際網路帳號上寫道:「所有的傳聞都不是真實的,我仍舊是馬競球員,我的未來將會在與我的體育顧問商談後決定。」在剛結束的2016/17賽季,格列茲曼在53場比賽中攻進26球,而他的毀約金條款高達1億歐元。

天空體育:皇馬6000萬鎊報價德赫亞遭曼聯拒絕   格子申請轉會將投曼聯?馬競闢謠:不存在的

6月1日訊 馬競前鋒格列茲曼目前已經來到法國國家隊報道,在國家隊集訓期間,格列茲曼再次談論了自己的未來。

格列茲曼說:「我在馬競過得不錯,我的經紀人正在和俱樂部談判,所以我們要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過我肯定會在今年夏天決定去留。不過我也說了,我在馬競過得很好,我和西蒙尼、科克、戈丁都聊過了。現在我能否留隊取決於主席的態度,所以我們走著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