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C羅:在皇馬有一點我不喜歡 在曼聯就不會如此 _-,曼聯,

C羅:在皇馬有一點我不喜歡 在曼聯就不會如此
C羅和女友皇馬當家球星C羅在伯納烏過得很愉快,但也有美中不足,他對自己球迷偶爾的噓聲感到厭煩。相比之下,他認為英超的球迷文化更好。在接受西班牙電視節目 ...


C羅和女友

皇馬當家球星C羅在伯納烏過得很愉快,但也有美中不足,他對自己球迷偶爾的噓聲感到厭煩。相比之下,他認為英超的球迷文化更好。

在接受西班牙電視節目「La Sexta」採訪時,C羅被問到偶爾遭自己球迷噓聲的話題,他回答說:「我不喜歡。在自己的主場,他們噓你,這是不正常的,我討厭這一點。」

「不該是這樣,一個球員一直在竭盡全力,為球隊付出百分之百,而當他第一次犯錯,人們就噓他。」

「這是不對的。當你處境困難時,正是你需要外界更多支持的時候,有時候我們卻得不到。」

C羅:在皇馬有一點我不喜歡 在曼聯就不會如此

在曼聯的歲月C羅還回憶了在曼聯時的情況。「我在曼聯踢了很多年,這種情況一次都沒出現過,一次都沒有。也許英超是一個特例,那裡的文化不同。」

談到自己的未來,C羅說,會一直踢下去。「我在西班牙很開心,但顯然,我也想念英格蘭,因為你無法抹除自己的記憶。」

「我會一直踢到41歲!我上次續約時就說過,我會一直踢到41歲。」

C羅:不喜歡在主場被噓,這種事在曼聯不會發生

皇馬球星C羅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喜歡在自己的主場被噓,我在曼徹斯特時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C羅:在皇馬有一點我不喜歡 在曼聯就不會如此

近期你被指控偷稅漏稅,為何還能如此冷靜?

「我非常冷靜。我清楚一切都會以最好的方式解決的。我是真心對你這麼說:當你將一切事情都做好時,你是能夠輕鬆上床睡覺的,我一直都睡得很安慰,因為我很冷靜,我現在只會考慮歐冠決賽。」

皇馬是熱門

「不存在這一說。我們永遠都是奪冠熱門,皇馬永遠都是熱門。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最好的,那並不意味著你就不夠謙遜。我們將會盡力拿出比尤文更好的表現,我們必須得展出自己的實力。」

C羅:在皇馬有一點我不喜歡 在曼聯就不會如此

皇馬球迷的噓聲

「我很有耐心。我不喜歡,我不能說這樣的事情是很正常的,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情。我不喜歡在我自己的球場裡被噓。對於一個百分百付出的人來說,當事情不順利時,他們就噓你。你是需要外界的支持的,而有的時候我們無法獲得這樣的支持。我在曼徹斯特時從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他們的想法是不同的。我很喜歡西班牙,我很喜歡。但是我也很想念曼徹斯特,我永遠都會記著那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