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_-,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這真是真的吃貨你以為我要幫你拿?你錯了,我自己還要用呢為什麼一臉開心的樣子看著都疼啊,這腿沒事吧菜市場碰上個妹子在買雞蛋,每挑一個都要晃晃聽聽,啥意思 ...


這真是真的吃貨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你以為我要幫你拿?你錯了,我自己還要用呢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為什麼一臉開心的樣子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看著都疼啊,這腿沒事吧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菜市場碰上個妹子在買雞蛋,每挑一個都要晃晃聽聽,啥意思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這火車上賣東西的,很厲害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最感動是親情,珍惜你所珍惜的人!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這個是玩的啥,感覺有點疼呢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一直覺得她冷冰冰的,沒想到還挺可愛的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搬磚大哥我有酒,能給我講講你的故事嗎?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看我神龍擺尾,不過挺嚇人啊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這就尷尬了,小伙的心傷的透透的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大哥,你是怎麼做到的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這是畫的什麼,一看就很有意境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和巨星合張影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原來順手牽羊是這麼來的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看著都心疼這頭髮

第一次坐飛機,發現電視里都是騙人的,說空姐好漂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