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_-,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潮人說:感受下別人家的爸媽!自從教會爸媽玩微信後,腰不酸了腿也不痛了吃嘛嘛香,精神倍棒...下面這些聊天記錄,你有經歷過嗎?當父母遇上斗圖我也想問爸比 ...


潮人說:感受下別人家的爸媽!

自從教會爸媽玩微信後,

腰不酸了腿也不痛了

吃嘛嘛香,精神倍棒...

下面這些聊天記錄,

你有經歷過嗎?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當父母遇上斗圖

我也想問爸比你哪來的表情包呀!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爸媽找你再也不是關心你吃了嗎?

而是沒圖了讓你發表情包!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為什麼我總是飽含熱淚

因為我的爸媽是段子手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這果真是親爹木有錯呀!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老爸,我媽喊你回家跪搓衣板。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有個高冷的爹是什麼體驗呢!!!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想跟他們玩套路?

NO!NO!NO!

你還是太年輕了!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更可怕的是

你永遠摸不准他們的套路

你認真的時候他逗比

你逗比的時候他深情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和他們說找了個對象,

但是這不按套路出牌呀!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就算是同性也沒問題,

現在的爸媽都這麼open了嗎?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還有這些輸入法惹的錯

看當爹的多理解人呀!

原來媽媽打錯字是這麼恐怖的趕腳!

一對父女的聊天記錄曝光!媽媽看完都崩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