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老翁因為「超巨大雙手」遭解雇歧視!70歲淪為街乞的他,淚泣「背後辛酸」盼望奇蹟早日降臨! _-,

你在現實生活中,有看過如此大的一雙手嗎?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巴基斯坦有位老翁,因患有罕見疾病所以他的雙手異常巨大,當時醫生建議他要及時進行截肢手術 ...


你在現實生活中,有看過如此大的一雙手嗎?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巴基斯坦有位老翁,因患有罕見疾病所以他的雙手異常巨大,當時醫生建議他要及時進行截肢手術,不過他說什麼都不肯,因為...

這位70歲的老翁名叫阿謝拉夫!他因為雙手異常巨大,之前在餐廳工作時,許多顧客都不願吃他端上桌的食物,因此他最後不但被餐廳開除,甚至其他地方也沒人願意雇用他...

為了養活自己5歲、3歲、18個月的孩子,他只好在路邊乞討!如今每天在街上乞討9個小時的他,一天約賺400盧比(約台幣115塊),不過因為他的雙手實在太過特別,所以經常都會被路人嫌棄...

他說:「人們總是嘲笑我,他們說我被詛咒,或是上帝的懲罰,我手的大小阻止了我獲得任何技能來賺錢,由於這雙手,人們不給我工作,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乞討,我幾年前都在餐廳工作,但是顧客拒絕吃我端上來的飯,導致我被解雇」...

Advertisements

另外,儘管醫生建議他要即刻截肢,但是他說什麼都不肯!因為他認為上帝一定會解救他「我在主的面前禱告,有天我定會好的」!



阿謝拉夫5年前娶了妻子,目前兩人跟三個孩子住在一塊,他希望好心人能給他一份工作,讓他能夠養活家人。

希望奇蹟真的能出現,讓這名飽受病痛與歧視的老翁能早日脫離苦海...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