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婆婆弄丟孫子,丈夫要與婆婆斷絕母子關係,我卻對她恨不起來! _-,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由於我們年齡都比較大,而且當時也略有好感,隨後便結了婚,結婚的時候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但是老公的一家人對我非常好,公婆都很喜歡我, ...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由於我們年齡都比較大,而且當時也略有好感,隨後便結了婚,結婚的時候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但是老公的一家人對我非常好,公婆都很喜歡我,特別是婆婆對我很好,她常說自己沒有女兒,就把我當女兒來對待,而她也不只是說說,她確實做到了,老公對我也很體貼,無微不至,我一點點的融合到這個家庭里,它讓我感到溫暖。

結婚之後,我和老公商量先創業後生子,公婆雖然急著抱孫子,但他們最後還是尊重了我們的意見,我們籌集了幾萬塊錢,在村裡建了個蔬菜加工廠,幾年下來發展的很順利,也讓我們掙下了不少錢。

可是這一年家裡卻發生了一件讓全家人痛心的事,公公得了胃癌,檢查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期,醫生說最多超不過一年,不過這期間如果能保持樂觀心情的話,可以到兩年。

為了能讓公公多活幾年,也為了達成公公抱孫子的願望,我和老公決定趕緊生個孩子讓公公高興一下,用喜事沖一衝。

上天幫助,這一年我真的懷了孕,第二年順利生產,生下一個大胖小子,公公一高興,還真突破了醫生的預言,不過病終究是病,在第三年的時候,公公走了,婆婆哭的很傷心,特別是公公走後的一段時間裡,婆婆像是變了個人一樣,從前開朗愛笑的小老太太,如今愁容滿面,而且頭髮也花白了不少。

那段時間裡,我和老公忽略了婆婆的感受,我們只知道在廠子裡忙,卻很少有時間與她溝通,慢慢的婆婆學會了打麻將,有時候甚至玩的能廢寢忘食,更忘了接送孩子上學,因為我和老公忙,所以自打公公去世之後,接送孩子的事情便交給了婆婆。

直到那天發生的一件事,才讓我們發覺到事態的嚴重性,那天是周末,過來拉貨的人比較多,我和老公兩個人忙的不可開交,其實本不用我們親自上陣,完全可以僱人,可是想了想僱人還得花不少錢,也就算了。

下午我們正在忙的時候,突然接到婆婆電話,說是孩子找不到了,聽到這消息我差點沒暈過去,好好的怎麼能丟呢,我和老公趕緊趕回了家裡問明情況,原來婆婆一直在打麻將,忘了身邊的孩子,等她起身想去廁所的時候,才發現孩子已經沒影了,我和老公顧不上生氣,趕緊給街坊鄰居打電話,讓他們幫著找找孩子。

婆婆弄丟孫子,丈夫要與婆婆斷絕母子關係,我卻對她恨不起來!

整整一天的尋找,有驚無險的是孩子最後找到了,原來他被一個比他大點的同村的小姐姐領著去了一趟那女孩的外婆家,等他們回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看到孩子我使勁在他屁股上打了幾下,然後抱著孩子哭了。

老公平時是個很孝順的人,可是這一次他卻像發了瘋一樣的吼著婆婆說:這麼大年紀的人了,看個孩子都看不住,整天就知道打麻將,你怎麼不死到麻將里啊,孩子有你這樣的奶奶也真是遭罪,我要你這媽有什麼用。

我上前勸了一下老公,畢竟孩子沒有丟,雖然這事怪婆婆,但是她也不是成心的,可是我一把被老公推開,我知道,他是真的動怒了。

本來婆婆一直在哭,默默的聽著兒子的訓斥,但是當她聽到自己的親生兒子這樣說她的時候,婆婆開口了,她說:我知道孩子丟了怪我,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呢?你們整天就知道忙,就知道掙錢,你們可有時間陪陪孩子,可有時間陪陪我?現在有錢了,我反而沒有當初過窮日子的時候感覺幸福,你爸走了,我心裡難過,我只能找事做來消磨時間,這樣能讓我忘掉痛苦,我倒是想找你們訴訴苦,可是你們忙啊,連孩子都顧不上照顧,更何況我呢?

婆婆弄丟孫子,丈夫要與婆婆斷絕母子關係,我卻對她恨不起來!

婆婆一番話,把老公說的也無話可說,而我靜靜的在一旁聽著,自始至終我沒有一點因為她弄丟孩子而恨她,反而覺得是我們做兒女的做的不夠,對不起她。我們這些年輕人,每天都只顧著掙錢、掙錢,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身邊的孩子和老人,一個是正在成長,一個是漸漸老去,他們正是需要我們陪伴的時候,而我們只一味的知道掙錢。

最後老公因為剛才的話給婆婆道了歉,婆婆也覺得這次的事情完全是由她而起而自責,我在他們中間勸和著,而我當時也做了一個決定,廠子裡我們多雇幾個人,哪怕多花點錢也沒關係,這樣我和老公會有充足的時間來陪伴他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