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_-,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當火車需要加長時,就拖來車廂掛在火車上就行了,但是當一輛豪華游輪需要擴展加寬,拖著一輛小船在後面顯然不合適。那麼豪華游輪的船體擴展到底是怎麼進行的呢? ...


當火車需要加長時,就拖來車廂掛在火車上就行了,但是當一輛豪華游輪需要擴展加寬,拖著一輛小船在後面顯然不合適。那麼豪華游輪的船體擴展到底是怎麼進行的呢?下面這段影片將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

影片中一艘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而緊隨其後被帶至它旁邊的就是需要加到游輪上的部分船身,於是重點就來了,把這節船身加在游輪的哪個位置呢?船頭船尾好像不對,沒錯,就是正中間!

於是我們就看到了這樣的震撼畫面,巨大的游輪從中間被切開,擴展的船身被嵌在其中,再將它們焊接好,最後做外觀處理讓它們完全融為一體。當然了,這段影片是一段延時動畫,實際上游輪擴展的過程是用了長達2個月的時間。

豪華游輪駛入港灣,體積非常巨大。

而它的一旁停留的就是需要加在船身的擴展部分。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游輪被從中間切開。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這畫面可真夠匪夷所思的。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擴展部分被嵌入船身。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將他們無縫連接在一起。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進行一下外觀上的處理,現在它們已經完全融為一體,沒有一絲拼接的痕跡。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擴展完的游輪駛出了港灣,又將開始全新的旅程。

豪華游輪駛進港灣被切開兩半,還以為將要變成廢鐵時&這個進化真的把我嚇到了。

一起從影片中感受下這個神奇的過程吧。

原來游輪擴展是這樣進行的,這段影片真的讓人大開眼界。雖然我們都知道這種游輪擴展的方式一定是很安全的,但是看到這種畫面還是難免被震撼到~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神奇的過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