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不花錢,我這樣治好了尿不盡 _-,

不花錢,我這樣治好了尿不盡醫食參考2017-05-2008:05步入中年後,我經常出現小便後尿滴濕褲子現象。為此,去醫院醫治,也吃了不少醫治尿頻尿急的 ...


不花錢,我這樣治好了尿不盡

醫食參考2017-05-20 08:05

不花錢,我這樣治好了尿不盡

步入中年後,我經常出現小便後尿滴濕褲子現象。為此,去醫院醫治,也吃了不少醫治尿頻尿急的中藥、西藥。但這種症狀始終沒有減輕,很苦惱。

後來在網上看到一老中醫,說是自己能治此病,還能根治男人性功能障礙等問題,於是我和他取得聯繫,買了兩個療程的藥,花去3000多元。吃藥時感覺似乎好了些,但停藥後依然尿頻尿急,我在微信里向他反饋了我的病情,他卻再也不和我聯繫。

我發現網上有不少類似的中醫,我再也不敢相信。我自己尋了一些中藥偏方服用,也不見效,小便後,尿依然滴濕內褲,褲襠里極不舒服,很是煩心。

偶然間在與一位老朋友聊天時得知他也有類似的情況,經一位老中醫的指導,用手按摩的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我急忙向他請教。

他很詳細地告訴了我操作方法:「排尿完,別急於穿上褲子,用手從睪丸的底部從下而上以擠壓方式,沿著陰莖一直往向上擠壓至尿路口,將遺尿擠干盡。這樣,未排空的尿液就不會倒回沉澱起來,逼使尿液全部排出,沒有尿液沉澱物積在那裡,就不會發生或少發生前列腺炎症,也不會有尿滴褲子的現象。尿頻尿急的現狀也會少起來,不妨試試看。」

我當天就開始試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我尿滴濕褲子的症狀消失了。現在每次解小便我都這樣操作,並養成習慣。前幾天這位朋友來看望我,我們一起散步,我對他說:「你那次告訴我的解決尿滴褲的方法很管用,我現在沒了以前尿滴褲的現象。」他說:「你應該把這個方法告訴你身邊的朋友、同事,讓更多人受益。」

現在我將這個方法寫成文字,希望有類似問題的朋友,能以這種用手按摩的方法解決遺尿問題,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小貼士

排尿不儘是指排尿後仍有尿意,或尿液不能完全排盡,點滴不已。排尿不盡之症多因膀胱、尿道、前列腺的炎症刺激引起,尤其是膀胱三角區和後尿道出現炎性水腫時,這一症狀表現最為明顯。

其次是膀胱或尿道結石的刺激也可引起排尿不盡。此外,前列腺肥大時,由於膀胱殘餘較多尿液,也可刺激膀胱而出現排尿不盡的症狀。

臨床多表現為尿頻或點滴不盡,每次尿量極少,甚則數滴或無尿液排出,而尿後仍有尿意,無正常膀胱排空後的舒適感。該症中醫又稱餘瀝不盡、小便餘瀝、尿後餘瀝等。症狀長時間不減輕應及時就醫。

作者:劉慶明

文章內容來源:《醫食參考》

更多藥食同源,食品安全,美食營養,疾病防治,減肥保健,長壽養生等專業資訊,請關注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