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他身高不足170,從頭到腳都是PS的,學習PS技術7年之久,經常用這些照片欺騙美眉 _-,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一個自稱是國外回來的高富帥模特兒徵婚,立刻引發大批女生轟動。本人身高188,年齡30,未婚,從英國回來,年收入350W,找30歲以下未婚女性,提供每月 ...


一個自稱是國外回來的高富帥模特兒徵婚,立刻引發大批女生轟動。本人身高188,年齡30,未婚,從英國回來,年收入350W,找30歲以下未婚女性,提供每月生活費5W……

不過今天他被網友曝光,所有照片都是PS!有知情者稱,他身高不足170,從頭到腳都是PS的,學習PS技術7年之久,經常用這些照片欺騙美眉、一些平面雜誌以及網店店主。毫無違和感,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高富帥模特兒PO照徵婚引轟動 我六塊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