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_-,

最近好喜歡做眼力測試題啊~不知道大家看膩了沒~看膩了的話給我意見啊,想看點什麼告訴我唄,給大家喜歡的內容才是我的宗旨啊~不過本篇內容還是測眼力的,大家 ...


最近好喜歡做眼力測試題啊~不知道大家看膩了沒~

看膩了的話給我意見啊,想看點什麼告訴我唄,給大家喜歡的內容才是我的宗旨啊~

不過本篇內容還是測眼力的,大家先將就看吧,讓眼睛輕鬆一下也是極好的~

不過今天的圖很多人都得0分啊~你要小心了哦!

1、這是由兩張圖合成的,你能看出來是哪兩個知名景點嗎?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2、圖中有隻冒充國寶大熊貓的狗狗,你能在10內找出來不?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3、除了大小不一的原點,你還能從圖片里看到什麼?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4、不止是直線哦~使勁左右搖晃你的腦袋,你會有驚喜!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5、兩張凳子真的一模一樣啊,你知道是什麼原理不?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6、告訴你一件恐怖的事情:圖里有條蛇,你能找出來嗎?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7、看看這些小人的動作,能找出規律找出其他問號是哪種小人的動作嗎?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8、來找找,圖中有幾個模特呢?多看看,仔細看!

8張圖,全對的不是一般人!可得0分的也不少啊,試試你算哪種?

8題看下來,有全部都找出來了的嗎?全對的都不是一般人哦!

那有一個都找不出來的沒?真有的話,評論完還是去查查眼睛吧~

一定是你遊戲玩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