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啦! _-,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看到他「斜斜地黏」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啦!掛勾除了能夠平常拿來掛東西以外,其實發揮你的想像力,它還有超級多種功能哦!今天就 ...


看到他「斜斜地黏」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掛勾除了能夠平常拿來掛東西以外,其實發揮你的想像力,它還有超級多種功能哦!今天就 ...


看到他「斜斜地黏」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掛勾除了能夠平常拿來掛東西以外,其實發揮你的想像力,它還有超級多種功能哦!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還能怎麼樣使用它的其他10種方法吧!

1. 車用掛勾。

2. 盒。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3. 鑰匙掛勾。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4. 牙刷掛勾。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在黏的時候要記得稍微傾斜一點....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這樣牙刷才擺得上去哦!

5. 不想讓孩子輕易地打開櫥櫃嗎?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用兩個掛勾以相反方向黏上去,再用個橡皮筋扣緊!

6. 手機充電架。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7. 鍋蓋架。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8.如果垃圾袋太小,垃圾一丟到垃圾桶以後,整個袋子都會沉下去,但使用掛勾的話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9. 平板架。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10. 鋁箔紙架。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這樣抽取的時候是不是方便多了!

看到他「斜斜地黏掛勾」還以為東西掛上去會掉,最後超狂功能我回家也跟著學

你們也有什麼掛勾的特殊功能嗎?也分享給我們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