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19歲青年在森林發現這個奇怪洞穴便朝裡頭大喊「Hello」,結果洞穴內傳出的「低沉回音」立刻把他嚇尿了! _-,

好奇心不只可以殺死一隻貓,也有機會救一個人。英國一位19歲的青年伊薩克(IzaakEglington-Watts)在跟女性友人到森林探險時,無意中發現 ...


好奇心不只可以殺死一隻貓,也有機會救一個人。英國一位19歲的青年伊薩克(Izaak Eglington-Watts)在跟女性友人到森林探險時,無意中發現一個洞穴,好奇的他便向洞穴大喊,沒想到裡頭竟然傳來回應,讓他們大吃一驚!

▼事發當時,伊薩克本來跟女性友人艾蜜莉(Emily Thompson)在森林中散步,後來兩人逐漸偏離了步道,並在裡頭迷了路。伊薩克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洞穴,便起了好奇心。

▼「我爬進了洞穴,並問艾蜜莉想不想進來,她拒絕我了。」這時候,伊薩克還覺得這個「探險」非常有趣,便一次次地對洞穴說「哈囉」,希望能聽到自己的回音。

▼「這時候我爬到了通往另外一個洞穴的入口,然後又對著裡頭大叫『哈囉』,但我竟然在裡頭聽到了回聲!」伊薩克心有餘悸地表示,「這真的把我嚇死了,裡頭黑漆漆的,我唯一的光源就是手機的閃光燈,但它什麼都照不到。」

▼伊薩克把事情告訴了外頭的艾蜜莉,但她不相信裡頭有人,所以伊薩克又走回原路,拍攝影片向他證明。他向洞裡喊著:「哈囉,你還好嗎?你需要幫助嗎?」而裡面的確傳來了微弱聲響,所以伊薩克說:「撐著!」並到外頭找救援。

▼伊薩克和艾蜜莉折回森林的小徑,遇到了兩名慢跑者,他們表示洞穴裡的人可能被卡住或受傷了,商量之後,他們聯絡了森林的工作人員,並報了警。當警察抵達時,發現洞裡是一名失蹤近一個月的男子!

▼這名男子名叫詹姆斯(James Thompson),51歲。他生活在森林附近,最後一次現身是在一間加油站裡。被發現時,詹姆斯相當的虛弱,警方猜測他是受了傷,所以跑到這個洞穴裡暫時尋求庇護。由於詹姆斯的身體狀況非常糟,加上有脫水症狀,如果伊薩克沒有發現他,他可能就會在洞穴裡死亡。

▼對於自己恰巧拯救了一條性命,伊薩克說:「我當時被嚇傻了,我沒想到洞穴裡會有回應,但我很高興他被人發現。我當時只是出於好奇查看,完全沒想到裡面會發生什麼事。」

在這個偏僻的洞穴裡聽到回音時,一般人應該都會被嚇得魂不附體吧!還有這位青年不但膽子大,也很有善心,才幫助了這個人挽回性命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