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16歲屁孩將女友肚子搞大,馬上交新女友!還嗆「想怎樣」,更扯的是他最後竟然還說… _-,

(示意圖片)16歲屁孩在靠北女友發的一篇帖子激起了眾怒~還沒成年的年紀,卻如此做人,該說是教育的失敗還是家庭的失責~靠北女友原文:#靠北女友42282 ...


(示意圖片)

16歲屁孩在靠北女友發的一篇帖子激起了眾怒~

還沒成年的年紀,卻如此做人,該說是教育的失敗還是家庭的失責~

靠北女友原文:

#靠北女友42282

覺得你真的很煩

阿就只是我基因太強 戴套還中

雖然一直逼妳拿掉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們的年紀也是不適合養小孩 不是嗎

我也才16歲,是要我負責什麼?

而且,我也在你拿掉的隔天 已經又交一個女朋友了=..=

你是想怎樣?

叫我跟他分手,回到妳身邊?

不是不行,看你這樣 我也很想回去妳身邊陪妳度過.

可是我現在就是已經交了一個女朋友了

想到又跟你同校又同一個工作(司儀)

雖然不同科啦,不要說我不負責 我也想負責

但是 我現在就是已經又交了一個

我也知道你拿小孩後 身體會變的很虛 很差 以後可能都沒辦法再生

可是妳這樣一直纏著我 也不是辦法阿

我們都才16歲.

雖然那天這樣拉你不對,可是你要知道 都是她的意思 不是我

我也知道你都是傷 我也知道一直已讀你不對

相信我 都只是為了應付她

雖然我知道我這個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對

可是現在真的逼不得讓我這樣做

如果你願意等我

我會甩了她 回到妳身邊的

雖然我們教室一個四樓尾,一個三樓頭

但是我相信還是改不了妳愛我吧?

看完大部分的網友都炸了:

「看完這文瞬間腦充血。。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啊。暈!」

「警察伯伯~這位弟弟他好像想找你泡茶聊天~」

「所以你想表達你很屌是嗎 16歲你毛齊了嗎

當初你爸真該用衛生紙包一包丟在垃圾桶」

「16歲 來人阿 警察哩 查IP了捏 弄出來你不負責都不行了 敗類」

「都才16歲你做什麼愛 有了孩子叫女朋友拿掉已經大錯特錯了!

還要什麼交了多一個女朋友 不能回去你身邊? 你以為你什麼 情聖啊 女朋友拿了孩 子要是連命都沒了 人家女兒的命你賠的起嗎!垃圾」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超級早熟,不過說出來的話又超級幼稚,不知道是不是受言情劇的毒害,戀愛理論一套一套的~

不提倡早戀也是因為真的是年齡太小,還不能分辨愛是什麼,更別提負責,責任是什麼可能都沒搞清楚~

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同等重要,在告訴自己女兒要懂得潔身自愛保護自己的同時,請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去傷害別人家的女兒~畢竟這樣的責任誰都負擔不起~

分享~避免更多的悲劇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