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中國孕婦剛生下的寶寶「巨大到連醫生也傻眼」,量了體重爸媽都不敢相信那數字! _-,

不久前,大陸西安王先生的兒子康康來到了這個世界。與普通的新生兒相比,康康非常特別。他出生時足足有7公斤,比普通的孩子要重得多。醫生表示,這在西安市,乃 ...


不久前,大陸西安王先生的兒子康康來到了這個世界。與普通的新生兒相比,康康非常特別。他出生時足足有7公斤,比普通的孩子要重得多。醫生表示,這在西安市,乃至全區都很罕見。

▼王先生表示,他的妻子今年35歲,本身就有點胖,懷孕期間體重增加了20多公斤。因為出現糖尿病,她水果之類都不敢吃,孕期主要吃粗糧,但孩子吸收太好,體重還是直線上升。醫生檢查時就表示,這個孩子可能超過4公斤,沒想到出生後體重竟然是7公斤,直接達到了百天寶寶的標準。

王先生與妻子已經有了一個女兒,女兒出生時也有5公斤,超過正常的標準。不過現在女兒已經8歲,經過調理、鍛鍊,現在並不胖,各項發育都很正常。

▼康康體重過大,醫生為孕婦實施了剖腹產。孩子出生後出現了一次性低血糖,醫院進行了及時處理,目前康康的血糖已經恢復正常,血脂、肝腎功能都正常,吃奶也不錯,不久就能出院,回到爸爸媽媽身邊了。

▼很多人覺得孩子胖點身體好,但醫生表示,從醫學的角度來講,並不提倡巨大兒,這不僅會增加產婦的風險,孩子也很容易生病。新生兒的適宜體重在3到4公斤之間,如果巨大兒以後不好好管理體重,可能出現肥胖、高血脂、糖尿病等風險,所以建議王先生和家人做好寶寶的體重、健康管理。

王先生對此並不擔心,畢竟有女兒的例子在前,只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注意飲食,加強鍛煉,孩子一定能夠健健康康。他表示,爭取在半年內將康康調整到正常的體重範圍。希望康康快樂長大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