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今年最流行的就是這種「榻榻米床」,超多的功能用過一次就再也回不去傳統大床了! _-,

一張舒適又時尚的床,不僅能夠提高臥室的品味,還能讓你更加開心得度過一生的三分之一時間。有人說床不重要,只要有一張好床墊就可以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最近 ...


一張舒適又時尚的床,不僅能夠提高臥室的品味,還能讓你更加開心得度過一生的三分之一時間。有人說床不重要,只要有一張好床墊就可以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最近流行的「榻榻米床」告訴我們,床也能花樣百出,而且至關重要!

▼榻榻米真皮雙人床:這張床用厚實的木塊製成,然後用40高密度海面填充,柔軟又舒服。

▼​多功能儲物榻榻米皮床:色調溫馨典雅,看起來乾淨清爽,最重要的是,它的儲物空間多到讓你驚訝。

▼​布藝榻榻米軟床:除了密碼櫃、儲物櫃之外,這張床的升降電腦桌最值得關注。

▼​按摩布藝榻榻米軟床:它不僅是舒服的床,還是超棒的按摩椅,躺在那裡看看書放鬆一下,一整天的疲憊都不見了。

▼​現代榻榻米多功能床:青花瓷藍色穩重大氣,還有多種多樣的儲物功能,時尚又實用。

▼​真皮榻榻米床:弧線優美,簡約大氣,米色與白色的搭配更是經典。

家中有這樣的床的話,每天早上肯定都很糾結,起床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