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泰國土豪把「嬰兒當成炫富工具」,滿滿的40萬現金當被子蓋讓泰國網友暴動了! _-,

有錢人炫富的行為在網路上常常遭到抨擊,最近這位泰國網友在網上上傳的這張嬰兒照片再度成為泰國網友圍攻的目標,其原因非常簡單,只要你看看以下這張照片就知道 ...


有錢人炫富的行為在網路上常常遭到抨擊,最近這位泰國網友在網上上傳的這張嬰兒照片再度成為泰國網友圍攻的目標,其原因非常簡單,只要你看看以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3月11日,一名泰國土豪在網上上傳了一張嬰兒照,在泰國網路引起廣大網友們的關注。

▼根據泰國土豪表示,嬰兒的阿姨送來了200萬泰銖(約200萬台幣)作為賀禮,而他就這樣把大把的1000泰銖鈔票蓋在嬰兒身上當作被子。

▼這張照片看起來的確貴氣十足,但卻也引發網友們的爭議,紛紛留言表示就算有錢也不用這麼高調吧!而醫生也表示,網友的挖苦的確有其道理,因為鈔票有很多的細菌,就這樣蓋在抵抗力低弱的新生兒身上的確很可能會導致寶寶生病。

躺在放滿鈔票的床上是很多人心中都會出現的妄想,這個寶寶才剛出生就完成了很多人一輩子都無法達成的願望,在網友一片責難的背後其實是滿滿的羨慕嫉妒恨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