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女子為了5顆水餃而想放生男友的事讓網友吵翻天,沒想到竟釣出當事人男友竟然回文說出真相! _-,

不久前的水餃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雖然網路上的評語大多數傾向男生不夠細心,可是如今竟然有網友挖出了疑似該名男友的「辯解文」,讓大家可以從另一個角 ...


不久前的水餃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雖然網路上的評語大多數傾向男生不夠細心,可是如今竟然有網友挖出了疑似該名男友的「辯解文」,讓大家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件事。

相關文章:這個女生為了「5顆水餃」忍不住考慮放生男友,微小的細節原來可以看出男友的個性…

▼事情發生於3月9號,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上抱怨男友水餃吃太快,只留下5顆給她,忍不住想放生。

▼不過兩天後,一則疑似男友的「辯解文」在網路上瘋傳,文章用情景重現的方式描述當時的情況。原來當時男友有問該名女網友打算吃幾顆,女方表示「不知道欸,隨便,你吃就好」,男友還再次向她確定,不然他就要吃光了,女方再次表示「沒關係,你吃我吃不多」。

吃完之後雖然女方有抱怨只吃了五顆,而男友也只是笑笑帶過,不過離開之後男友有貼心詢問「如果還會餓,我們再找其他店,還是你有特別想吃什麼」,而女方也說「不用」,沒想到結局竟然是分手!

雖然這則「辯解文」的真偽尚未確定,卻對這起事件提供了另一個全新的視野,讓我們可以從男方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如果這篇文章內容是真的,代表男生也不一定是全錯的一方,畢竟情侶如果想要長久的走下去,一直把話都收在心裡可不是一件好事,希望他們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