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可愛小孩亂入BBC線上採訪結果爆紅成為話題,最近媽媽也忍不住分享背後的真相! _-,

日前亂入BBC線上採訪的可愛小孩一夕爆紅,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小孩很可愛,反正可憐的爸爸說了什麼反而沒人關注了。而小孩的母親如今也出來說明小孩衝入房間的原 ...


日前亂入BBC線上採訪的可愛小孩一夕爆紅,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小孩很可愛,反正可憐的爸爸說了什麼反而沒人關注了。而小孩的母親如今也出來說明小孩衝入房間的原因,答案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相關文章:這名男子正非常專業的接受BBC線上採訪,結果下一秒「小孩各種亂入」讓他整個大崩潰!

▼闖入BBC線上採訪的可愛小孩一夕爆紅,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政治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與他的妻子和大女兒。

▼凱利教授的韓裔妻子金正娥(Jung-a Kim,音譯)表示,凱利常常從辦公室用Skype連線回書房(也就是他接受線上採訪的房間)與我們聊天,所以可能孩子們聽到爸爸的聲音從房間傳出來而忍不住衝進去。

沒想到理由竟然是如此簡單也如此單純,小孩的天真也在此顯露無疑。金女士也給了他丈夫一個很好的建議「這就是人生,教會你鎖門的寶貴一課」,實在太中肯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