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這些人買了要做企鵝的羊毛氈材料卻做出「超進化版」,大肌肌的企鵝是怎麼回事?! _-,

喜歡手工藝的人應該對羊毛氈不陌生吧,用它做出不同的玩偶,看起來很有意思。下面這名日本網友就突發奇想,買了「企鵝羊毛氈材料包」,不過他做出來的東西可與包 ...


喜歡手工藝的人應該對羊毛氈不陌生吧,用它做出不同的玩偶,看起來很有意思。下面這名日本網友就突發奇想,買了「企鵝羊毛氈材料包」,不過他做出來的東西可與包裝上的照片不太一樣。

▼這名網友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並發文說:「不使用正規方法的選手,對不起了企鵝桑。」

​原來他沒有做企鵝,而是用這些材料做成了龍。材料包上的企鵝圓滾滾的,一雙黑豆眼很可愛,他卻將白白圓肚皮戳得又細又長,再把藍色的毛裝飾在上面,加上頭上的兩隻黃色角,這完全就是一條夢幻的龍!

▼​一些網友驚呼這是企鵝的進化版,還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作品,看起來更有趣。

▼​上面這些網友應該是故意將羊毛氈做變樣,下面這些網友卻是很努力想要做好,最後依然失敗。

網友們忍不住表示:「恐怕推主一開始就沒打算做企鵝」、「是轉職了嗎」、「原來龍族的分類是企鵝的遠親啊」、「這不是超級厲害嗎?都會進化了」。羊毛氈真的很有趣,就算不擅長手工,說不定也能做出好玩的東西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