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恐龍妹爆肥到100公斤還「椎間盤突出」!兩年狠甩50公斤後...「現在女神模樣」迷慘大批網友! _-,女神,

大家都說胖子是潛力股,你相信嗎?韓國一名女大生「Jinny」,每個禮拜最愛吃炸雞配啤酒,短短一年內就爆肥25公斤,加上各種點心零食,體重直接飆破100 ...


大家都說胖子是潛力股,你相信嗎?韓國一名女大生「Jinny」,每個禮拜最愛吃炸雞配啤酒,短短一年內就爆肥25公斤,加上各種點心零食,體重直接飆破100公斤!

Advertisements

被喊恐龍妹的她,不只在學校常常被嘲笑,因為外表的關係也沒什麼朋友!還被醫生診斷出患有「椎間盤突出」,代表已經胖到對身體造成傷害了...她驚覺再這樣下去不行,她要減肥!

Advertisements

平常最愛吃甜食的「Jinny」,限制自己一天只能吃一樣點心,並且每天喝3-5公升的水,多吃高蛋白食物、蔬菜水果。

Advertisements

她並不崇尚節食減肥,因為這樣很容易復胖,所以選擇少量多餐的方式,並且多吃含益生菌的食物,幫助腸胃蠕動消化。

Advertisements

如果可以站著的話,她就不會坐下,每天至少會做10分鐘的運動,而其中她最喜歡的訓練就是「深蹲」!

她沒有給自己訂下「每個月要瘦幾公斤」的目標,而是希望養成良好的習慣、健康的體質,就算以後恢復到理想的身材,也能繼續保持下去。

她已經戒掉吃消夜的習慣,並且每天記錄,吃了什麼、做了哪些運動。

短短兩年後,她瘦掉了半個自己,50公斤!你可能很難相信,這竟然是同一個人...

瘦身成功的她,不僅練出結實的身材、還有傲人的十字腹肌線,圓嘟嘟的臉蛋也變成瓜子臉,比整形還厲害!

來看看她的這段減重歷程吧~

影片來源:Youtube

看到她的改變,有沒有覺得減肥其實沒有那麼難呢!快分享出去,幫助那些想減肥的朋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