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BMW和樂高聯手創造出非一般的「重機」,它一飛起來現場的人就發出哇哇聲! _-,

樂高與BMW雖然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但兩者之間好像沒什麼關係,偏偏這兩家廠商兩次合作,都給人帶來了巨大的震撼。▼之前他們合作,用603件積木創造出了樂高史上第一間重機積木,並取名為「BMWR1200GSAdventure」。那是樂高第一次跨界與機車廠合作,兩家廠商似乎有了默契,最近竟然又一次聯手。▼最近,樂高與BMW再度合作,創造了一台名為「HoverRide」(懸浮重機)的未來飛行概念重機。▼這 ...


樂高與BMW雖然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但兩者之間好像沒什麼關係,偏偏這兩家廠商兩次合作,都給人帶來了巨大的震撼。

▼之前他們合作,用603件積木創造出了樂高史上第一間重機積木,並取名為「BMW R 1200 GS Adventure」。那是樂高第一次跨界與機車廠合作,兩家廠商似乎有了默契,最近竟然又一次聯手。

▼最近,樂高與BMW再度合作,創造了一台名為「Hover Ride」(懸浮重機)的未來飛行概念重機。

▼這台概念車是根據「BMW R 1200 GS Adventure」的設計,按照1:1的比例做出來的。

▼為了讓它飛起來,設計師們專門設計了前輪螺旋槳,看起來威武又霸氣。

▼BMW的設計部負責人表示,根據樂高積木模型開發出一個真人大小的虛構模型,本來就是一個很偉大、很有創意的挑戰。

▼BMW銷售和市場部主管也表示,BMW與樂高兩間公司有很多共同點,都成功把創新與傳統結合在品牌和產品中,給了全世界任何年齡段的人無與倫比的體驗。

▼「BMW R 1200 GS Adventure」上的水平對置引擎、懸掛系統等等都很驚艷,設計團隊都將它們完美還原在了「Hover Ride」上。「Hover Ride」只是一個概念模型,也許有一天它真的能夠飛起來,給人帶來巨大的驚喜。

從飛行汽車到飛行機車,看來人類未來真的要把目光投向天空了。希望我們能夠看到那一天,真的駕駛一台懸浮重機飛起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