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他們一打開這些嬰兒食品馬上嚇得大叫,裡面挖出來的除了蟲還有…扯爆了! _-,

食品安全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最近,一些父母購買牛欄牌(Cow&Gate)嬰兒食品時,發現裡面有霉塊或者其他異物,忍不住拍照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關注。▼上個月,一名叫做Rebecca的媽媽分享了這張照片,質疑牛欄牌嬰兒食品的品質不過關。▼​SianMatthews分享了自己在超商購買的嬰兒食品,裡面已經發霉(左);KellyMcAuley則在給6個月大寶寶吃的粥底部發現了蜘蛛 ...


食品安全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最近,一些父母購買牛欄牌(Cow & Gate)嬰兒食品時,發現裡面有霉塊或者其他異物,忍不住拍照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關注。

▼上個月,一名叫做Rebecca的媽媽分享了這張照片,質疑牛欄牌嬰兒食品的品質不過關。

▼​Sian Matthews分享了自己在超商購買的嬰兒食品,裡面已經發霉(左);Kelly McAuley則在給6個月大寶寶吃的粥底部發現了蜘蛛(右)。

▼​Nikita Morse買的關頭保質期到明年,包裝也完好無損,儲存方式更沒有錯,但裡面卻發霉了。

▼​Emily Singleton買到變質的嬰兒食品後表示,以後再也不會考慮這一品牌的東西。

▼​Anwar Bibi在奶粉中發現了異物,忍不住表示「我們寶寶的健康不能開玩笑!」(左);Sonya Overall則在嬰兒食品底部發現了可怕的東西(右)。

▼​臉書用戶QM XMx分享了這張照片,裡面的嬰兒食品也變質了。

▼​Shannon Amber 警告其他家長,給孩子們吃東西之前一定要檢查一下,不要盲目信任大品牌。

▼牛欄牌嬰兒食品的發言人很快做出回應,表示品質與安全一直是公司關注的最高點,50多年來從未改變。雖然網友們都在討論產品變質的事,但他們沒有收到太多投訴。工廠的生產、存儲、運輸都嚴格按照標準執行,不會有任何問題。那些變質的產品可能是運輸途中發生了變故,雖然這並非生產問題,但公司還是會負責任,願意與這些家長們協商。

買食物,特別是嬰兒食品時一定要多加小心,不僅要檢查生產日期、保質期,還要看看包裝情況,一旦吃到腐敗變質的食物,那就糟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