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卡車司機突然驚見有軍用直昇機降落擋路,一名軍人跑出來後發生的事讓網友笑瘋了! _-,

卡車與直昇機雖然都是交通工具,但行使的領域卻截然不同。最近,哈薩克一位卡車司機就被軍用直升機「攔路」,場面看起來怪誕好笑。▼當時那名卡車司機正在高速公路行駛,一架Mi-8直升機突然降落,擋在了路中央。正當司機納悶時,一名軍人從直升機上下來,跑到了卡車旁邊。原來直升機迷路了,不知道怎麼去阿克托比,這才停下來問路。▼這就是當時的直昇機問路的過程。後來薩克國防部回應了這件事,他們表示當時直升機正在進行飛 ...


卡車與直昇機雖然都是交通工具,但行使的領域卻截然不同。最近,哈薩克一位卡車司機就被軍用直升機「攔路」,場面看起來怪誕好笑。

▼當時那名卡車司機正在高速公路行駛,一架Mi-8直升機突然降落,擋在了路中央。正當司機納悶時,一名軍人從直升機上下來,跑到了卡車旁邊。原來直升機迷路了,不知道怎麼去阿克托比,這才停下來問路。

▼這就是當時的直昇機問路的過程。

後來薩克國防部回應了這件事,他們表示當時直升機正在進行飛行訓練,飛行員們可以通過各種方法來判斷位置。因為天氣狀況不佳,視線受阻,這架直昇機的飛行員迷路,乾脆停下問路,他也完成了任務。不得不說,這名飛行員真的很聰明,既然天上視線不佳,那就下來問問地上的老司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