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這位小男孩一上台大家就發現他「姿勢有點奇怪」,但等到他開口後…現場立刻響起如雷的掌聲! _-,

來自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Duffley)是一位自閉症患者,他從小就雙眼失明,沒辦法看見外頭的世界;但這些都不足以阻止他對歌唱的熱情,10歲時,他首次登台演唱,而歌聲立刻震撼了所有人!▼克里斯多弗在小時候就發現自己有絕對音感,也對歌唱領域很有熱情,雖然他患有自閉症,雙眼失明,但他還是鼓起勇氣站上了舞台,並演唱《願主張開我心雙眼》(OpentheEyesofMyHear ...


來自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 Duffley)是一位自閉症患者,他從小就雙眼失明,沒辦法看見外頭的世界;但這些都不足以阻止他對歌唱的熱情,10歲時,他首次登台演唱,而歌聲立刻震撼了所有人!

▼克里斯多弗在小時候就發現自己有絕對音感,也對歌唱領域很有熱情,雖然他患有自閉症,雙眼失明,但他還是鼓起勇氣站上了舞台,並演唱《願主張開我心雙眼》(Open the Eyes of My Heart)。

▼聽到克里斯多弗的歌聲時,現場觀眾都被他的情緒感染了!(約2:03開始)

克里斯多弗的歌聲充滿了穿透力,而且直達內心。他在歌唱的確有著超凡的才華,而他也勇敢去追求了這個夢想!現在,克里斯多弗已經在美國各地演唱,並把他美好的聲音帶給更多人。聽完後,也別忘了動個手指跟其他人分享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