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這兩位「熱愛角色扮演的正妹」在最近甜蜜新婚,她們夢幻的婚紗照讓網友以為走入童話世界了! _-,

身為一位Coser,除了可以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外,最大的夢想就是伴侶也是志同道合的Coser了吧?!丹麥的兩位正妹Coser不但經常合作拍攝Cosplay的照片,近日更是傳出喜訊,成為一對同性夫妻啦!▼卡琳娜(Carina)和索爾妮(Soerine)是丹麥的兩位正妹Coser,她們除了擁有共通的興趣外,更是在最近傳出結婚的喜訊!▼身為Coser,當然也少不了喜愛角色的婚紗照啦!這兩人剛好就是女超人 ...


身為一位Coser,除了可以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外,最大的夢想就是伴侶也是志同道合的Coser了吧?!丹麥的兩位正妹Coser不但經常合作拍攝Cosplay的照片,近日更是傳出喜訊,成為一對同性夫妻▼卡琳娜(Carina)和索爾妮(Soerine)是丹麥的兩位正妹Coser,她們除了擁有共通的興趣外,更是在最近傳出結婚的喜訊!▼身為Coser,當然也少不了喜愛角色的婚紗照這兩人剛好就是女超人 ...


身為一位Coser,除了可以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外,最大的夢想就是伴侶也是志同道合的Coser了吧?!丹麥的兩位正妹Coser不但經常合作拍攝Cosplay的照片,近日更是傳出喜訊,成為一對同性夫妻

▼卡琳娜(Carina)和索爾妮(Soerine)是丹麥的兩位正妹Coser,她們除了擁有共通的興趣外,更是在最近傳出結婚的喜訊!

▼身為Coser,當然也少不了喜愛角色的婚紗照這兩人剛好就是女超人(Supergirl)跟超能女孩(Powergirl)的配對啊!

▼而她們的求婚地點是在…迪士尼!這裡也不愧是夢幻的國度呢!(笑)

▼就連日常的服裝也是有Cosplay《一拳超人》的元素,平時的她們也是美美的呢~

▼他們也能隨時轉換角色,來到魔法世界!

▼她們也曾扮演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呢!

▼經典的《美少女戰士》配對,太棒

▼在婚紗照中,兩人也是美美現身

▼她們看起來就像身在童話世界裡啊!

▼夢幻Kiss!

▼這對愛侶在結婚後就會前往日本度蜜月,相信她們一定會過得很開心哪~恭喜新婚!

擁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果然是件甜蜜的事,看到她們在彼此身邊的微笑,就連旁觀者都會覺得很幸福呢!(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