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超神寵物美容師把喵星人剃毛變成「小恐龍」,看著牠默默吃著東西主人都被萌翻了! _-,

家有喵星人的你,一定經常為自己的寵物打扮。時尚的衣服和配飾,遠遠不如造型的新創意。據說現在最流行的貓咪造型就是泰國寵物美容師設計的這款「恐龍貓」,瞬間感覺家裡多了個霸氣生物!▼第一眼看到這隻「小怪物」,看到牠迅速吃掉一盤食物,還以為是小恐龍出現了。看著隨意搖擺的小尾巴,還有鋸齒狀的造型,渾身透露著酷酷的氣息。▼最後還是這對可愛的耳朵揭露了真相,這是一隻經過美容師打造後的「新潮貓咪」。看到背部和尾巴 ...


家有喵星人的你,一定經常為自己的寵物打扮。時尚的衣服和配飾,遠遠不如造型的新創意。據說現在最流行的貓咪造型就是泰國寵物美容師設計的這款「恐龍貓」,瞬間感覺家裡多了個霸氣生物!

▼第一眼看到這隻「小怪物」,看到牠迅速吃掉一盤食物,還以為是小恐龍出現了。看著隨意搖擺的小尾巴,還有鋸齒狀的造型,渾身透露著酷酷的氣息。

▼最後還是這對可愛的耳朵揭露了真相,這是一隻經過美容師打造後的「新潮貓咪」。看到背部和尾巴的造型,真的就像一隻「劍龍」。

▼看到牠認真吃飯的樣子,越來越喜歡了呢:

如果你家的貓咪也是追時尚的喵星人,一起來分享一下吧。看看有沒有這樣的酷酷的恐龍裝,要是沒有趁現在去美容院改造一下。帶著這樣的喵喵走在大街上,回頭率都增加好幾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