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俄國辣妹示範如何「用手機」一秒識破假奶,只要打開「這個程式」就能立刻辦到! _-,辣妹,手機平板,手機,Spice Girls,

現在醫美科技實在太發達,不管是在螢幕上還是路上看到的美女很多都是經過進場維修後的模樣,整形本身當然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基於一種科學研究精神的立場,這位俄國辣妹要來教教大家如何用手機分辨出「假奶」,你可能會很意外竟如此簡單,因為只要打開一個程式就能辦到了!▼俄國辣模SvetaBilyalova在IG上有460萬粉絲,是個身材超好的網路紅人,當然現在被騙太多次的網友們在看到網紅都不會老老實實地相信,反而 ...


現在醫美科技實在太發達,不管是在螢幕上還是路上看到的美女很多都是經過進場維修後的模樣,整形本身當然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基於一種科學研究精神的立場,這位俄國辣妹要來教教大家如何用手機分辨出「假奶」,你可能會很意外竟如此簡單,因為只要打開一個程式就能辦到了!

▼俄國辣模Sveta Bilyalova在IG上有460萬粉絲,是個身材超好的網路紅人,當然現在被騙太多次的網友們在看到網紅都不會老老實實地相信,反而會瞬間起懷疑心,「修圖的吧」、「應該有整吧」、「胸部這麼大是隆的吧?」

▼​不過這位辣模她不怕被懷疑,反而要教你如何用手機辨識真奶與否,不過首先你當然要先找到一對奶… 真的找不到去拜託媽媽吧(大誤)(結果還發現媽媽是假奶)

▼​找到願意配合的女性後再拿出兩隻手機,開啟手電筒照明的程式,塞在胸部兩旁…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如果是假奶的話,矽膠會「透光」散發出紅色光芒。​但如果是真奶呢?直接看影片讓辣模示範給你們看吧!

如果是真奶的話就算在關燈後看到的一樣是一片漆黑,胸部並不會透出任何的光芒喔!各位朋友下次不妨可以拿那個胸部很大的朋友來做做實驗,看看她到底是天生麗質還是靠「後天努力」,不過如果真的被發現是假奶,恐怕連朋友也做不成了X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