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她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原本不想「多看一眼」,沒想到仔細一看卻發現「橫跨23年的驚人秘密」! _-,

什麼時候開始,大家臉上的微笑變少了。感受到的冷漠愈來愈多了...不如換個心情,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你會發現世界充滿溫情,心頭暖洋洋~這張照片看似平淡,其實裡面有特別的意義!你看出來了嗎?Advertisements圖/都市熱報在中國,有一個痛失老公的老婦人,每逢年節她就會一個人默默地拿出一張多年前的全家福,她盯著照片、沒有說出口的話是:「春節要到了,我們想和你再拍一次全家福,這次有你、有我們,還有你 ...


什麼時候開始,大家臉上的微笑變少了。感受到的冷漠愈來愈多了...不如換個心情,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你會發現世界充滿溫情,心頭暖洋洋~

這張照片看似平淡,其實裡面有特別的意義你看出來了嗎

Advertisements

圖 /都市熱報

在中國,有一個痛失老公的老婦人,每逢年節她就會一個人默默地拿出一張多年前的全家福,她盯著照片、沒有說出口的話是:「春節要到了,我們想和你再拍一次全家福,這次有你、有我們,還有你未見面的小外孫們!」

這一張照片,最近在中國大陸爆紅!一家子和「23年前」去世的爸爸、合拍一張全家福,照片看起來很自然吧?其實照片中頭髮花白的老爸是修圖的

這個照片po出後,網友們紛紛感動淚崩,網友「舊時光」說:「好感動,濕了眼眶!」還有人說:「媽媽離開我已經5個年頭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但是有媽媽的家才完整。」

最近《都市熱報》記者連絡上發文者張佳,她在一家幼稚園工作。照片中的姊姊張怡,也是做教育的相關工作。張佳回憶:「用現在的話來說,我爸爸當年就是『大神』。」她說她小時候一家人居住在渝中區下半城,鄰居們稱呼爸爸為「張老五」、大家都佩服他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而且爸爸還會吹薩克斯風,詩情畫意、十項全能!

Advertisements

張佳告訴記者,1984年,她們2姐妹才出生100天,父母就抱著她們去了照相館、拍攝這張全家福:

圖 /都市熱報

她說,那時拍張照很不容易。

爸爸當時對媽媽說:「以後我們抱著孫娃子再來拍全家福。」可是這一句話再也沒有兌現!過了10年,她的爸爸罹患癌症、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一家人甚至沒有機會再拍第2張全家福......

張佳還說,媽媽獨自撫養兩姐妹,她想起媽媽,忍不住哽咽了起來:「從小到大媽媽一直特別堅強,只是每到春節、她就會把『唯一那張全家福』看了又看。」最近姐妹倆帶著媽媽和各自的小孩去了照相館,一起拍攝1張全家福。之後工作人員掃描她爸爸當年的照片,按照兩姐妹的意思,用PS技術,還原了父親60歲的模樣、最後再植入全家福當中

Advertisements

一家6口終於在照片中團聚,媽媽看到照片,哭成了淚人兒!張怡說父親的2個小外孫今年都剛滿4歲,看了這張照片,也都大喊:「外公、外公」,孩子以前只知道外公是天上的星星,這次終於對外公產生真正的印象!張佳淚眼矇矓地說,這張全家福將被掛在客廳最中間。

張佳和張怡兩姊妹,想用這張照片告訴爸爸,她們過得很好!一直都很想他!謝謝他與我們再次團圓。

特殊的「同框」照片引起網友討論,一家人終於團圓了!看了好感動!

照片「背後的故事」太溫馨了啦,趕快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麼感人的畫面喔

資料來源:都市熱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