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8個會讓你讚嘆「感覺作品裡的動物是活的」超精緻刺繡作品! _-,

ChloeGiordano是英國的一名畫家,但她卻沒有因此自滿,反而努力突破。她目前鑽研手工刺繡,每一個作品都精美絕倫,簡直是新一代的「刺繡女王」。自從2013年她開始把自己的刺繡作品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收穫了大批的粉絲。如今她的作品一旦完成,馬上就會被買走,非常搶手!▼她最先製作的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沒想到就這樣爆紅。▼她的每一件作品都非常小巧,整個刺繡或許只有頂針的大小。▼最喜歡綉活潑可愛的兔 ...


Chloe Giordano是英國的一名畫家,但她卻沒有因此自滿,反而努力突破。她目前鑽研手工刺繡,每一個作品都精美絕倫,簡直是新一代的「刺繡女王」。

自從2013年她開始把自己的刺繡作品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收穫了大批的粉絲。如今她的作品一旦完成,馬上就會被買走,非常搶手!

▼她最先製作的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沒想到就這樣爆紅。

▼她的每一件作品都非常小巧,整個刺繡或許只有頂針的大小。

▼最喜歡綉活潑可愛的兔子,這種森林裡毛茸茸的小可愛,總是讓人充滿喜悅。

▼這些綉在上面的小兔子,像是下一刻就會跳出來與你打招呼一樣。

▼眼睛炯炯有神,每一處毛髮都隨風而動。

▼還有擁抱在一起的小松鼠,睡著的樣子一樣溫暖。

▼這些大自然的動物們,在Chloe Giordano創作下變得可愛,充滿靈性。

▼Chloe Giordano的每一針是完美的創作,細密的針腳就像是一氣呵成。

藝術創作的世界充滿想像,一隻活潑的兔子也可以成為創作的主體。看到這麼多賞心悅目的作品,是不是有些心動了呢?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手工藝術品,記得關注我們。還不趕快分享這些超高好評的作品,與大家一起分享!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