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這隻牛頭梗被領養前「遭到最嚇人的虐待」,獸醫檢查牠的臉部超驚訝牠竟然能活下來啊… _-,

英國女子LizHaslam是動保組織「BedsforBulliesdog」的負責人,她領養了十幾隻英國牛頭㹴犬,竭盡全力為牠們提供更好的生活。▼2015年時,她花費2500英鎊(約新台幣9萬5000元),將一隻叫做Eric的狗狗從土耳其帶回了英國。Eric視力退化,幾乎全盲,但性格活潑,非常討人喜歡。▼那天Liz發現Eric的嘴部有囊腫,所以帶牠去醫院檢查,照了X光才發現,牠的頭臉內埋著50多顆鉛 ...


英國女子Liz Haslam是動保組織「Beds for Bullies dog」的負責人,她領養了十幾隻英國牛頭㹴犬,竭盡全力為牠們提供更好的生活。

▼2015年時,她花費2500英鎊(約新台幣9萬5000元),將一隻叫做Eric的狗狗從土耳其帶回了英國。Eric視力退化,幾乎全盲,但性格活潑,非常討人喜歡。

▼那天Liz發現Eric的嘴部有囊腫,所以帶牠去醫院檢查,照了X光才發現,牠的頭臉內埋著50多顆鉛彈,有些甚至深入了骨頭。除此之外,牠身上還有被其他狗嘶咬的舊傷。

▼Eric出現囊腫就跟牠的舊傷有關。牠有半顆犬牙鑲在肉裡,明顯遭受過虐待。獸醫根據牠的傷情推測,牠被領養前應該是一隻「鬥狗」。牠的眼睛全盲,也跟被鉛彈射擊有關。

▼遭受過這樣重的傷害,Eric卻沒有因為敗血症死去,反而堅持了下來,這簡直就是個奇蹟。獸醫表示,牠頭臉腫的子彈太深,就算手術也無法全部移除。手術難度很大,費用也很高,治療後牠也要帶著一些子彈活下去。Liz知道Eric的傷勢後非常難過,現在她正在努力籌款,希望Eric能夠接受更好的治療,以後的生活也更舒適。

Eric之前的遭遇讓人痛心,幸好牠現在遇到了好心人,以後的生活一定會幸福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