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霸氣武媚娘「低胸爆乳」穿越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沒想到男店員的反應...讓網友都笑歪了! _-,武媚娘,武則天,

很多人都喜歡看穿越劇,但是如果在真實世界裡,眼前真的出現穿著古裝的美女時...到底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低胸爆乳的古裝美女竟然出現在便利商店!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爆料公社這名「武媚娘」扮相的正妹,穿著低胸到不行的古裝,大露事業線,若隱若現的香肩,加上超正臉蛋和魔鬼身材,讓網友忍不住瘋狂大叫「媚娘是你嗎?」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臉書這 ...


很多人都喜歡看穿越劇,但是如果在真實世界裡,眼前真的出現穿著古裝的美女時...到底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低胸爆乳的古裝美女竟然出現在便利商店!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這名「武媚娘」扮相的正妹,穿著低胸到不行的古裝,大露事業線,若隱若現的香肩,加上超正臉蛋和魔鬼身材,讓網友忍不住瘋狂大叫「媚娘是你嗎?」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臉書

這麼漂亮的冰山美人就站在眼前,沒想到男店員表情超鎮定,依舊認真地數著鈔票...原po寫著:「淡定的店員,莫名地覺得好笑!」馬上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笑說:「店員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只要不要威脅到店員的生命安全就好!」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強大的網友立刻找到這位武媚娘的臉書!根據個人資料顯示,她叫做「洪晞紜」,目前擔任新娘秘書,應是工作需要才會變裝,卻沒想到令人驚豔的扮相,讓她瞬間爆紅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臉書



私底下的她也是個氣質女孩耶~ 好漂亮喔!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