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電子愛好者花費$ 53,000 只為了建立一個用於玩俄羅斯方塊的巨型計算 ... _-,

電子愛好者花費$53,000只為了建立一個用於玩俄羅斯方塊的巨型計算機計算機愛好者一直在高端電腦的花費上被取笑是浪費的,但是來自英國劍橋的一位數字電子工程師卻絲毫的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反而更加的瘋狂去實行自己的想法!他架設了巨型的計算機只為了能夠玩俄羅斯方塊簡直是不可思議!!詹姆斯·紐曼的超級計算機共花費了五年時間,成本超過53000美元,占據了整個房間他當初想法是要看看內部是如何去運作的畢竟計算機是 ...


電子愛好者花費$ 53,000 只為了建立一個用於玩俄羅斯方塊的巨型計算機

計算機愛好者一直在高端電腦的花費上 被取笑是浪費的 ,但是來自英國劍橋的一位數字電子工程師卻絲毫的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反而更加的瘋狂去實行自己的想法!

他架設了巨型的計算機 只為了能夠玩俄羅斯方塊 簡直是不可思議!!

Megaprocessor-computer

詹姆斯·紐曼的超級計算機共花費了五年時間,成本超過53000美元,占據了整個房間

他當初想法是要看看內部是如何去運作的 畢竟計算機是不透明化的

最麻煩的地方是 現階段的技術無法縮小到足以在矽晶片內走動。 既然這樣何不走另外一個方法呢 ?

那就是可以建立足夠大的東西,就可以在裡面走。

不僅如此,還可以將LED放在一切上,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數據移動和邏輯的發生了。

這正是他在過去一直所做的。截至6月22日,Megaprocessor終於完成了。

Megaprocessor-computer3

這位55歲的計算機愛好者說:「我每天晚上用三個小時左右工作,我不得不把所有的書,書架和沙發從我的休息室里拿出來。

「我一開始並沒有計劃會花費那麼多錢。但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和不斷的在改進 ,使到我有更多的雄心去堅持這個想法

他笑說 :如果我有一個妻子,她現在可能已經離開了我。

Megaprocessor-computer2

Megaprocessor包含40,000個電晶體,10,000個LED燈,重約半噸(500公斤)。它是10米長和2米高。

現在,他終於完成了夢想中的超級計算機,詹姆斯·紐曼計劃在夏天舉行開放日,給其他計算客一個機會

讓他們能近距離的看到他這半生的作品啊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