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國二屁孩帶國小六年級學妹開房間,沒想到他們被警察質問還大言不慚回了「一句」,屁孩太狂了! _-,

國二屁孩帶國小六年級學妹開房間,沒想到他們被警察質問還大言不慚回了「一句」,屁孩太狂了!
翻拍自媒立方一名國二生在補習班認識讀小學六年級的學妹,兩人暗生情愫,陷入情網,竟還要跨越那條線,下課竟背著書包到旅館開房間!兩人稚嫩的外表讓房務人員看了都傻眼,稱「無法違背良心」,直接請警方到場聯絡雙方父母,將2人帶回家。據瞭解,這名國二生補習班下課後,帶著小女友,2人直奔市區的平價飯店,國二生帶著身上僅有的存款走進櫃檯。(為了開房間也是挺拚的)由於該旅館的休息收費相當便宜,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但 ...


翻拍自媒立方

一名國二生在補習班認識讀小學六年級的學妹,兩人暗生情愫,陷入情網,竟還要跨越那條線,下課竟背著書包到旅館開房間!

兩人稚嫩的外表讓房務人員看了都傻眼,稱「無法違背良心」,直接請警方到場聯絡雙方父母,將2人帶回家。

據瞭解,這名國二生補習班下課後,帶著小女友,2人直奔市區的平價飯店,國二生帶著身上僅有的存款走進櫃檯。(為了開房間也是挺拚的)

由於該旅館的休息收費相當便宜,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但房務人員臺第一次看到有「小大人」來開房間,當場傻眼,馬上報警。

國二生向房務人員說想跟小學妹去「休息一下」,但房務人員當然不相信只是單純的休息。

警察到場時,忍不住唸了這對小情侶兩句話,結果國二生竟大言不慚回「開房間比較爽」,讓警察傻眼搖頭。而警察轉述給家長時,家長當場氣得七竅生煙。

由於2人行為還不構成犯罪,最後警方聯絡雙方父母到場,各自帶回。

天啊,小編國二時還在看網球王子(年齡曝露),但這對小情侶就去開房間了(遠目),時代真的變了啊!

現在小屁孩越來越早熟!

國二屁孩帶國小六年級學妹開房間,沒想到他們被警察質問還大言不慚回了「一句」,屁孩太狂了!

太早熟了!香港小學情侶麥當勞法式「激吻」40秒,讓在場人全部傻眼...

一對小小情侶,在藍田麥當勞連鎖店播放的I got a boy歌聲中,女方為一條菜揳喺牙罅撒嬌,小男友竟眾目睽睽下以法式「脷疊脷」激吻替女友拔條菜,持續40秒,引起其他食客側目,有人將過程拍下上載網際網路,於半日內吸引逾2,000人讚好,超過600人轉載。有執業大律師稱,從片中所見,少女似未足秤,少年可觸犯非禮罪,隨時會惹上官非。

女方自願亦違法

據拍片者稱,事前曾聽到兩人的對話,女方謂一條菜揳在牙罅,向男友撒嬌,男友連忙以接吻形式替她拔菜,激起40秒親吻。

最高可判監10年

對於少男少女在公眾場所忘情激吻,執業大律師陸偉雄稱,法律為保障16歲以下未成年少女免受他人侵犯,有關愛撫或會燃起性慾的身體接觸亦絕不容許,如長達40秒的「脷疊脷」接吻,不同於「蜻蜓點水」式禮儀的接吻,難保男方不會再有進一步親暱行為,即使女方自願,但「在法律上是不能給予同意」的大前提下,男方隨時可觸犯《刑事罪行條例》第122條猥褻侵犯罪(俗稱非禮),最高可被判監10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