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尋獲日本七歲男童,獨自被留在深山七日!竟然在這地方被尋獲!而網友都大驚:這可能不是原來的七歲童了!實在太靈異..... _-,

日本北海道失蹤長達一周的七歲男孩田野岡大和3日已經平安找到,他5月28日因為太過調皮遭父母懲罰而被遺棄在山路上,後來在有熊出沒的森林裡失蹤。消防搜救人員齋藤聰說:「男孩找到了,但我們還不知道有關他健康狀態的細節。」被父母獨自留在北海道山區的日本7歲男孩找到了,救援人員表示,失蹤近1週的他還活著。當時父母回頭找他時已經消失無蹤,還動員大批警力來找人還是沒有下文,原本預計在6/4結束搜救的,竟然剛好在 ...


日本北海道失蹤長達一周的七歲男孩田野岡大和3日已經平安找到,他5月28日因為太過調皮遭父母懲罰而被遺棄在山路上,後來在有熊出沒的森林裡失蹤。

消防搜救人員齋藤聰說:「男孩找到了,但我們還不知道有關他健康狀態的細節。」

被父母獨自留在北海道山區的日本7歲男孩找到了,救援人員表示,失蹤近1週的他還活著。

當時父母回頭找他時已經消失無蹤,還動員大批警力來找人還是沒有下文,

原本預計在6/4結束搜救的,竟然剛好在失蹤的第七天(6/3),

日本自衛隊遇上大雨時躲進駐紮營地的小屋才意外發現那名小男孩

搜救人員齋藤聰(Satoshi Saito,譯音)告訴法新社:「男孩被發現生還,但我們沒有進一步關於他狀況的細節。」

他說,男孩證實自己的身分是田野岡大和(YamatoTanooka)。

田野岡大和於5月28日失蹤。男童雙親表示,他們是因處罰孩子不聽話,而在山路將孩子趕下車。當時男童身上沒有食物和飲水,搜救人員連日來遍尋不著,且該區域有野熊出沒。

男童的父母起初告訴警方,他們到山中採集野菜時與兒子走散,但隨後坦承,是兒子對車輛與人丟石頭的行為惹火他們,因此把他留在山中作為懲罰。

尋獲日本七歲男童,獨自被留在深山七日!竟然在這地方被尋獲!而網友都大驚:這可能不是原來的七歲童了!實在太靈異.....

1.5~10分鐘內離開父親視線

這點倒是沒什麼問題,很多小孩常在一轉身間失蹤只是也獨自走太遠!!

2.獨自生活5天,其中3天大雨&雷雨

其中一天當地還下起了六月雪這太不可思議了!!

3.穿著一件T-shirt橫越駒岳山麓

誠如上一項所說,天氣變化大還下雪絕對是很冷啊 可以穿著短T翻山越嶺?!

4.警察、消防隊、自衛隊的搜索完全沒有發現他

大量警力四處搜尋這個小男童都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5.獨自度過了3條沒有橋的河川

要度過沒有橋的河川勢必會搞到全身濕還可能遇到急流~真的有點太強

6.反而出現在自衛隊的駐紮地

能夠找到自衛隊的小屋超神,據自衛隊表示5/30有到過小屋當時並未看到男童

7.追尋氣味的警犬也沒發現他

如同第4項,這是連氣味都消失當然也可能是連日大雨造成稀釋

8.最後在上鎖的自衛隊小屋內被發現

這小孩也太奇怪可以這麼冷靜把自己鎖在屋內

網友大驚,這可能不是原來的七歲童,以上這幾點不要說一般人可以平安渡過,更何況是七歲男童?網路上紛紛討論這太靈異了...一切都是問號!一個七歲男童能獨自不哭不鬧在深山七日?實在太靈異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