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屁孩」有哪些特質?三招讓你瞬間分辨!! _-,

「屁孩」有哪些特質?三招讓你瞬間分辨!!
「屁孩」有哪些特質?三招讓你瞬間分辨!!我們常聽到有人用「小屁孩」、「中二病」來形容人,不過究竟什麼行為才算是真正的「屁孩」咧?Dcard上有網友發文分享,觀察自家附近球場的生態,分析所謂的「屁孩」到底有哪些行為特徵,以年齡區分可以分為國小到國二的「小屁孩」、國三到高三的「中屁孩」、還有大學以上的「老屁孩」,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行為特質、交通工具和語言特質:圖片來源:國中生開噴了3.0分享※提醒您: ...


「屁孩」有哪些特質?三招讓你瞬間分辨!!

我們常聽到有人用「小屁孩」「中二病」來形容人,不過究竟什麼行為才算是真正的「屁孩」咧?

Dcard上有網友發文分享,觀察自家附近球場的生態,分析所謂的「屁孩」到底有哪些行為特徵,以年齡區分可以分為國小到國二的「小屁孩」、國三到高三的「中屁孩」、還有大學以上的「老屁孩」,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行為特質、交通工具和語言特質:

圖片來源:國中生開噴了3.0 分享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國小到國二的「小屁孩」:

行動特徵:首先一定要成群結隊到球場,還要把交通工具晾在場邊供人觀賞。

交通工具:其實就是腳踏車,90年代的小朋友可能有滿天星跟火箭筒就很威,現在都要LED燈,從輪框到擋泥板背側,「夜間看就好像超速YOYO一樣酷炫,可堪稱小屁孩界的BWS」。

語言:「如果你對一個小屁孩說等等要吃什麼,他們可能會聽不懂,因為這是錯的語法,要說:幹你媽的等等要吃沙洨啦操;回:幹都可以啦機掰。文法大概就是:髒話+主詞+動詞+受詞+髒話

特殊技能:「裝不在意」, 作者舉例:「一上場就猛嚼口香糖,就算被過、被得分、也要嚼口香糖嚼得很大力、塑造一種大風大浪爺都見過的感覺」,原po還說「有一次,我還遇到一個很不 專業的小屁孩,他可能是忘了帶口香糖還是怎樣,一上場因為要裝不在意,就一直吐口水,但因為實在太噁了,被我有潔癖的朋友直接轟下去」

音樂品味:喜歡邊放羅志祥的音樂邊打球,特別是愛投羅網這首歌,但林俊傑最近也很紅,羅和林大致以6:4的比例瓜分市場。

國三到高三的「中屁孩」:

身份:通常是小屁孩群體裡某人的哥哥,因為年紀的關係而扮演Leader的角色,通常會叼菸營造一種「很屌很壞的感覺」

交通工具:雖然還無法負擔心中的神駒BWS,只能騎「阿姨買菜有菜籃的十年中古車」,但仍然喜歡車在球場邊繞來繞去製造噪音

女友:通常都已經有女朋友了,小屁孩們會稱她為「嫂子」,

音樂品味:「中屁孩喜歡聽的歌就比較international一點了,他們很喜歡聽Maroon5的歌」,作者還特別指出,中屁孩的國歌就是sugar。

「屁孩」有哪些特質?三招讓你瞬間分辨!!

圖片來源:國中生開噴了3.0 分享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另外也有網友補充幾個中肯的「屁孩特徵」如下:

「經典名言:要認真了哦,不管打球打Game都適用」、「被得分就說還在熱身,等下再認真

「音樂明明就是羅志祥跟魔幻力量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老是有高年級的學生,走路腳要開到下面長腫瘤一樣,內褲露整個屁股外帶一點股溝,帶著音樂盒放著稻香,走路像猴子一樣左右搖擺。好潮,不知道現在的屁孩還會不會這樣」

「腳踏車擋泥板會改的比自己高很多,還插羽毛」

以上的特徵,你覺得是不是真的很屁孩呢?其實如果要區分大學以上的老屁孩的話,還有一招也是超好用的,那就是整天覺得「你們都是屁孩我不是」、說現在的小孩怎麼都一推屁孩,怎樣的行為就是屁孩,那「老屁孩」的機率根本就超高的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