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他載兒子偷闖紅燈回家後兒子卻打起電話,當他聽到「通電話的對象」時…想阻止都來不及了啊! _-,

大義滅親!開車闖紅燈並不是一件小事,但很多司機駕駛時還是忍不住會犯這樣的錯誤。不久前,美國麻塞諸塞州波士頓警方接到一通舉報電話,稱一位公民違反法律,違規闖紅燈。當警方問這樣做的人是誰時,電話那端的人說的話讓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闖紅燈的是MichaelRichardson,當時他開車載6歲兒子Robbie去洗車,遇到紅燈後沒有停下而是右轉。Robbie認為他闖紅燈,他則說沒有,還說「在這個路口,只 ...


大義滅親!

開車闖紅燈並不是一件小事,但很多司機駕駛時還是忍不住會犯這樣的錯誤。不久前,美國麻塞諸塞州波士頓警方接到一通舉報電話,稱一位公民違反法律,違規闖紅燈。當警方問這樣做的人是誰時,電話那端的人說的話讓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

▼闖紅燈的是Michael Richardson,當時他開車載6歲兒子Robbie去洗車,遇到紅燈後沒有停下而是右轉。Robbie認為他闖紅燈,他則說沒有,還說「在這個路口,只要將車子停下來,確認左右沒有車,就可以繼續往前開。」Robbie不相信他的話,而是說:「我會報警的。」

▼​Michael以為兒子在開玩笑,沒想到他回家後真的撥打911電話報警,並對接線員說:「我爸爸不久前闖紅燈,他有一輛黑色的車,但闖紅燈時開的是一輛新車,是我媽媽的車。」接線員讓他將電話交給爸爸,Michael立刻道歉。

▼​這就是Robbie打電話報警時的場景。

Robbie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警察,在他看來,每個人都應該遵守規則,爸爸犯錯也應該受罰。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如果家長都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孩子怎麼可能成材?從此之後Michael應該再也不敢小看兒子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