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超狂前男友聯絡要見面,居然是特別要還這個,收到後的真相讓她真的靠北了! _-,

超狂前男友聯絡要見面,居然是特別要還這個讓她真的靠北了!
DCARD原文:#圖沒看過這麼狂的前男友剛剛我前男友打給我心裡想說這個人都已經生孩子了到底想幹嘛.....於是他就傳了這些問他什麼東西也不講......後來他說他放了以後隔一陣子我下去了(其實是怕遇到他)我拿了東西後就邊走邊看是什麼喔原來是我3年來做給他的卡片走回家的路上想說看一看就可以丟掉了於是!!!!!!!!!!我發現了其中一張卡片的主人根!本!不!是!我!但照片中的前男友穿的衣服是我送他的禮 ...


DCARD原文:#圖 沒看過這麼狂的前男友

剛剛我前男友打給我

心裡想說這個人都已經生孩子了到底想幹嘛.....

於是他就傳了這些

問他什麼東西也不講......

後來他說他放了以後隔一陣子我下去了(其實是怕遇到他)

我拿了東西後就邊走邊看是什麼

喔原來是我3年來做給他的卡片

走回家的路上想說看一看就可以丟掉了

於是!!!!!!!!!!

我發現了其中一張卡片的主人

根!本!不!是!我!

但照片中的前男友穿的衣服是我送他的禮物.......

超狂前男友聯絡要見面,居然是特別要還這個讓她真的靠北了!

史上最狂給錯東西

我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這真的太靠北了哈哈哈哈XDDDD

這個前男友真的有夠狂,

居然自己奉上劈腿的證據,

這真的是渣到不行啊!XDD

說真的,

今天你自己過得好好的,

少在那邊想著要還人覺得是體貼,

你不會自己燒掉喔?

在那邊自以為體貼,

根本是87到不行的舉動啊!

---------------------------

網友回復:

找認識的醫生開AIDS證明,日期改成和他交往的期間,然後寄給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